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郑州站海选赛第四轮 石头家族出局

郑州站海选赛第四轮 石头家族出局

发布时间:14-04-04 10:12 来源:未知 作者:

郑州站海选赛第四轮石头家族出局

2014逆战城市巡回赛郑州站海选第四轮战罢,传统强队与民间公会平分秋色,上届郑州站冠军战队石头家族惨遭淘汰,夺冠热门凛冬将至与幻丶6M稳步晋级下轮,民间战队MeetYourMakers与24丶K同样不甘示弱紧追其后。最后的龙争虎斗即将上演!

城市巡回赛郑州站赛程赛况:http://nz.qq.com/act/a201400306zhengzhou/page04.shtml

郑州站海选赛第四轮石头家族出局

石头家族止步海选兄弟战队顺利晋级

2013年逆战城市巡回赛包揽郑州站冠亚军的石头家族,本届未能成功卫冕,而是在海选赛第四轮早早被淘汰出局,不免让人扼腕叹息。在前三轮都顺利晋级的两支石头家族分队本轮面对两支草根战队,然而比赛结果并不如赛前想象的那么轻松,石头家族两队都各自不敌对手惨遭淘汰。同时,由前石头家族成员果子率领的闪击本轮比赛击败凛冬将至,只要再胜一轮,他们就将拿到线下八强赛的参赛资格。

凛冬将至三队败北6M二队抗压到底

经过本轮的拼杀,凛冬将至共有三支分队遭到淘汰,除了被闪击淘汰的第一队,凛冬将至五队面对China[6M]一队的时候也没能打出上佳表现。而在最终一回合,遭遇凛冬将至四队又将遭遇China[6M]的二队,China[6M]二队四轮比赛下来已经淘汰了两支VTOP分队以及一支MYM的分队,面对凛冬将至,China[6M]二队能否抗压到底?我们拭目以待。

郑州站海选赛第四轮石头家族出局

最终回合焦点战役凛冬将至压力倍增

6M赛前公布的豪华阵容一度让他们成为郑州站夺冠大热,上一轮他们更是战胜了凛冬将至分队,大有无人能挡的势头,晋级八强的最后一轮面对网通最强公会之一的24丶K。凛冬将至在上一轮一支分队遭到草根战队葫芦兄弟二队淘汰,最后一轮凛冬将至的二队又将与葫芦兄弟二队遭遇,一场复仇之战即将上演。在前三轮一路轻松走来的凛冬将至面临的不仅仅是复仇之战,他们的四队最终回合与6M二队的遭遇也将是一场硬仗,赛前大热的凛冬将至如果在最后一轮不能保持良好状态,甚至有可能拿不到一个晋级线下赛的名额。


逆战城市巡回赛更多推荐:

2014逆战城市巡回赛深圳赛区开赛

逆战城市巡回赛贵州赛区炙热来袭

2014逆战城市巡回赛黑龙江赛区开启

团战单挑任你选 逆联赛参赛网吧出炉

【责任编辑:52PK】TAG:城市巡回赛 新闻资讯 比赛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