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决战阳城 逆联赛广东省赛决赛日综述

决战阳城 逆联赛广东省赛决赛日综述

发布时间:14-04-28 11:35 来源:PCG 作者:PCG

决战阳城 逆联赛广东省赛决赛日综述

逆流而上,战响青春!4月27日,逆联赛广东省赛在时尚天河购物广场正式打响。似乎连老天都知道今天比赛的重要性,决胜日的羊城一扫昨日阴雨连绵、寒意难驱的阴郁天气,换上了阳光灿烂的笑颜。

决战阳城 逆联赛广东省赛决赛日综述

逆联赛广东省赛获奖队伍全家福

女子电竞梦、试锋芒、F-316和森蓝俱乐部等四支队伍参加了今日的决赛,争夺冠亚季军和个人金枪王等荣誉。最终,试锋芒战队勇夺广东省赛冠军,而来自619战队的XalloNe则拿到了个人金枪王的称号。

四强淘汰赛竞争激烈

比赛当日,首先进行的是四强淘汰赛。经过抽签分组,“女子电竞梦”战队与“F-316”战队交手,而“森蓝俱乐部”的对手则是“试锋芒”。两组的胜者和败者将分别获得随后举行的冠军赛和季军赛的资格。

决战阳城 逆联赛广东省赛决赛日综述

F316的选手正在比赛中

经过激烈的对抗,女子电竞梦和试锋芒分别取胜,聚首冠军赛;而F-316和森蓝俱乐部则略逊一筹,相会季军赛。

季军赛森蓝棋高一着

淘汰赛后,我们首先迎来季军赛——对阵双方分别是F-316和森蓝俱乐部。淘汰赛中,两队虽然不幸败给了同组的对手,但一时的失利并未影响他们争胜的心情。季军赛中,两队都使出浑身解数,力图战胜对手。

决战阳城 逆联赛广东省赛决赛日综述

比赛中的森蓝俱乐部

第一回合是玛雅花园上的团队竞技赛,森蓝俱乐部在枪法等个人能力方面显然棋高一着,以150:114的大比分拿下第一分。第二回合战场转移到爆破战十三号工厂,森蓝俱乐部在以5:3的赛果拿下上半场,双方互换攻防后,F-316又以5:3的比分还以颜色,比赛进入加时阶段。加赛地图为飞雪谷,模式是歼灭战,森蓝俱乐部在队员个人能力上的优势再次体现,最终以5:3的成绩拿下加时赛胜利,获得了第二回合的胜利,比分锁定2:0——森蓝俱乐部获得季军!

619队员加冕金枪王

季军赛结束后,迎来了个人金枪王决赛,十位通过网吧初赛筛选的金枪王在海滨小镇上展开混战,来自619战队[QPAD]RhyThm*_'和[QPAD]XalloNe表现神勇,分别以30、27的杀敌数位列前两位。但由于RhyThm在比赛中违规使用了副武器,根据比赛规则被取消了成绩,所以冠军最终由XalloNe夺得。其他表现较为出色的有_No1丶熊猫和_No1丶国宝两位选手,他们的杀敌数都是24。

决战阳城 逆联赛广东省赛决赛日综述

金枪王XalloNe


逆战逆联赛更多新闻:

谁能笑傲天府 逆联赛四川决赛将开启

13日逆联赛北区初赛第二周 网吧公布

走出家门说战就战 逆联赛南区第二周

我在逆战等你 逆联赛安徽周赛微记录

【责任编辑:52PK】TAG:新闻资讯 比赛新闻 逆联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