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城市巡回赛S4选手须知 烟雾狙被禁

逆战城市巡回赛S4选手须知 烟雾狙被禁

发布时间:14-06-19 14:04 来源:TGBUS 作者:文少

逆战城市巡回赛S4选手须知 烟雾狙被禁

选手须知

1、线上海选需要到QT8101集合,超过比赛时间10分钟没有报到的队伍当轮判负,对手晋级。如出现双方均在规定时间内未到,则视为放弃本场比赛;

2、参赛选手需要在20分钟内完成对对手的赛前检查工作,包含远程检查、外挂检查。

3、发生以下情况时将取消选手参赛资格

选手单方面拒绝执行检查工作,或拖延检查工作导致检查无法完成;

任何原因导致不能按时开始比赛的;

发现不明第三方软件,并没有合理解释的;

4、参赛选手双方可以声明放弃对对方执行赛前检查,一旦声明放弃后,不得再因检查工作内容的任何问题提出疑问。若放弃赛前检查,则不得对比赛结果提出异议;扰乱比赛秩序者,裁判有权对该选手禁赛,严重者将上报逆战官方,对该选手处以全年禁赛处罚。

5、比赛过程中:

禁止使用AK12及AWM-T,其他枪械不做限制

先由对阵双方任意一名队员进行1刀定胜负,胜者选边、选频道。

掉线1人时,比赛继续进行,掉线选手需要尽快加回比赛;

比赛开始后,如因为非故意或不可预料的原因使2名或2名以上队员不能比赛,则保留当前比分,选手需主动向裁判示意暂停,待恢复正常后继续该回合比赛,否则比赛继续进行;

未经裁判许可而发生的异常行为(如集体退出等),该局可直接由裁判判负;

比赛开始时,3名或3名以上队员PING值超过100以上,选手需主动向裁判示意,由裁判决定暂停后继续或重赛,否则比赛继续进行。

比赛中禁止使用"全体聊天"发言,发言1次警告,发言2次则取消比赛资格,对手需要按"TAB键"后截图进行举报;若要暂停比赛,请通过QT或者QQ联系当值裁判。

参赛战队需要在比赛开始前,开启录像功能,并在比赛结束后保存录像,最终由胜利战队主动向裁判提交比赛的全整录像。

任何战队必须接受比赛直播,必须接受裁判团随机安排的IP检查。

特别说明

1、线上、线下比赛前务必保持手机、QQ联系畅通;

2、如遇客观特殊情况(服务器维护等),比赛的组织人员有权对比赛进行时间调整;

3、8强会在线下比赛前每人发放30000NZ点券

4、线下比赛后,8强战队每个队贴补4000元车马费

5、线下比赛阶段色彩深度只可使用32BIT;灰度只可使用1;禁止使用第三方软件、宏设置实现的第三方软件功能;禁止使用可以实现第三方软件功能的血手幽灵的鼠标、键盘、耳机。如有选手违反,一律视作违反比赛规则,取消团队比赛资格。

6、城市巡回赛的最高解释权属于逆战赛事官方,参加比赛即默认遵守比赛规则。


逆战新闻资讯更多内容:

逆战城市巡回赛S4 全新赛事规则上线

菲律宾Tt第二轮逆战挑战赛22日将开启

逆战城市巡回赛S4首站 广州站报名开启

逆战6月新版本 大厅新增音乐一览

【责任编辑:52PK】TAG:城市巡回赛 新闻资讯 烟雾狙被禁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