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周年庆登录有礼活动 上线就领奖

逆战周年庆登录有礼活动 上线就领奖

发布时间:14-12-17 14: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战官网邓肯有礼活动,这次活动非常给力,只要登录游戏就可以领取奖励,累积签到也可以获得奖品.

逆战周年庆活动,登录有礼活动

逆战周年庆登录有礼活动 上线就领奖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6日 - 12月23日

活动地址:http://nz.qq.com/act/a20141204dlyl/

01、每日福利登录领

逆战周年庆登录有礼活动 上线就领奖

活动时间内,每天登录游戏后即可以任意领取一种道具,但每种道具每一期只能领取1次。

SCAR-朱雀(3天)、AR15-麒麟(3天)、玄武-95式(3天)、陷阱解锁卡X3、复活币 20个、M4A1-绝影 (3天)、挑战星级 X3、DE虎鲨(3天),每个奖励只能领一次。

02、累积领取福利 你的礼包等你拿

逆战周年庆登录有礼活动 上线就领奖

活动期间,累计领取“登录福利”达到指定次数,即可再领取以下礼包。

累积5次领取奖励可以得到,烈焰战魂(5天)或者2500NZ购物卷;

累积3次领取奖励可以得到,幽冥毒王(5天)或者1000NZ购物卷。


更多逆战新闻推荐:

张杰为爱逆战演唱会完美收官诠释逆态度

为爱逆战媒体品鉴会 全新版本内容到来

逆战品鉴会现场采访 和制作人面对面

樱花武士 逆战新资料片品鉴会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52PK】TAG:周年庆 官网活动 登录领奖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