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TGA逆战金枪王首轮 qD卡点战术出奇制胜

TGA逆战金枪王首轮 qD卡点战术出奇制胜

发布时间:15-06-19 13:57 来源:52PK 作者:瓦瓦龙

  逆战金枪王比赛决赛在TGA夏季总决赛的赛场展开,2015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将带你体验逆战竞技与娱乐的双重盛宴。

2015TGA总决赛 逆战B组第二名比赛619对战EP

  TGA赛事更多资讯,敬请关注:https://tga.52pk.com/

  比赛选手:qD vs 朝阳

  单挑模式

  qd使用枪械:朱雀,朝阳使用枪械:麒麟和玄武

  qD率先打掉了朝阳拿到一血。随后qd打的很有套路,一直和朝阳远距离对枪卡点位。而朝阳主要是跳箱子摸点,去寻找对手位置进行对枪。

TGA逆战金枪王首轮 qD卡点战术出奇制胜

  而qd在领先的时候一直卡在家口箱子后进行卡点,而朝阳被打掉几次后换上了狙击但是效果不好,随后又换成玄武。但是朝阳一直在家口高点和qd的对枪很吃亏。

  qd的卡家战术很成功,先判断对手位置再进行闪身射击,11:4领先。不停的闪身对于朝阳的影响非常大,朝阳的卡点对于qd的闪身作用很小。

TGA逆战金枪王首轮 qD卡点战术出奇制胜

  随后双方一直在高点进行对枪,qd 20:11领先。朝阳的劣势已经非常大了,必须要改变一下战术,远距离对枪效果不太好。而qd继续老战术,一直在家口箱子后进行游击。qd进行跳跃侦查朝阳的位置,双方进行拉锯战。

  qd的枪法非常精准,通过不断的跳跃判断对手位置,加上精准的枪法,领先优势不断扩大,26:15。qd对于高点和箱子上的射击非常有感觉,双方在高点的对枪上qd一直领先,打的很有套路,最终qd以30:17获得胜利。

TGA逆战金枪王首轮 qD卡点战术出奇制胜

【责任编辑:52PK】TAG:赛事战报 2015TGA 金枪王比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