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荷鲁斯家族觉醒 僵尸猎场番外篇分区介绍

荷鲁斯家族觉醒 僵尸猎场番外篇分区介绍

发布时间:16-02-12 13: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逆战》(简称:NZ)新版本“法老归来”震撼来袭,而作为本次新版本中的主角——“猎场番外篇”,一上线就收到广大玩家的火热追捧,其五个各具特色的BOSS让习惯了平时打僵尸都要刷小怪的玩家们耳目一新。五个BOSS拥有自己的的专属领地,不同的分区将为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

《逆战》新版本“法老归来”宣传海报

《逆战》新版本“法老归来”宣传海报

【火眼鹰王的栖息之地】

伴随着一声声嘹亮的鹰嚎,玩家踏入了“火眼鹰王”的栖息之地。鹰王的栖息之地是一个四面八方全部封闭的密室,就像一个牢笼一般,把所有侵犯其领地的敌人锁在其中,让敌人上天无路,入地无门。

火眼鹰王释放技能

火眼鹰王释放技能

【嗜血狼王的专属地盘】

嗜血狼王的专属地盘就像一个擂台,整体色调以绿色为主,给玩家一种恐怖的心里暗示。而体型巨大的狼王手拿两把神兵利刃,在场地中释放冲撞、瞬移等技能,让玩家无处躲藏。

嗜血狼王蓄势待发

嗜血狼王蓄势待发

【无畏金刚的力量擂台】

“无畏金刚——哈碧”可以说是力量的代名词,而它的力量擂台当然得承受得住“哈碧”被激怒后的熊熊怒火。其地盘以结实的泥土打造,可以接受无数次“哈碧”无情地捶打,并且场地非常宽敞,可以让“哈碧”肆意地扑击。

无畏金刚力大无穷

无畏金刚力大无穷

【黑暗牧师的腹黑法场】

“黑暗牧师——艾谢特”的腹黑法场也是一个全封闭的空间,并且空间还是比较小的,而“艾谢特”则站在中间一块占地不小的台子上,释放血池和召唤陨石与小怪让玩家在狭小的空间中四处逃窜。

黑暗牧师邪恶而强大

黑暗牧师邪恶而强大

【荷鲁斯庞大的沉睡地】

“荷鲁斯”作为僵尸猎场番外篇的终极BOSS,沉睡于法老山之中,而打扰了“荷鲁斯”沉眠的玩家自然要承受来自伟大法老的怒火。“荷鲁斯”拥有两种形态,其第一形态时,地图中间会有一个台子,可以让“荷鲁斯”站立。而当其变为第二形态时就无需站立了,这时候的“荷鲁斯”是伸展双翅飞在空中的。“荷鲁斯”的沉睡之地非常庞大,壮观霸气。与此同时,“荷鲁斯”的技能伤害范围也非常大,地图上没有任何一处是安全的,其强大的技能让玩家想跑都跑不掉。

荷鲁斯拥有他四子的全部技能

荷鲁斯拥有他四子的全部技能

《逆战》僵尸猎场番外篇五大BOSS各自栖身于自己的专属领地,不同的分区让玩家拥有许多新鲜感。相信在僵尸猎场番外篇中,玩家一定能找到更多自己喜爱的宝藏。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浓浓古埃及风 新猎场“法老归来”场景赏析

逆战新年福利活动 试枪军火库神器天天有

复古狙击神兵降世 圣光裁决限时预售活动

齐天大圣新年来袭 逆战全套猴年武器抢先看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僵尸猎场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