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激战“办公楼” 逆战新版本开启爆破新战役

激战“办公楼” 逆战新版本开启爆破新战役

发布时间:16-03-31 09: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身处办公室已久,是不是已经让许多玩家归心似箭,恨不得马上回家打开《逆战》,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爆破大战。在全新版本“遗落星宫”中,《逆战》将为玩家带来一张全新爆破模式地图“办公楼”,玩家可以在“办公楼”中身临其境,成为保卫者或者突击者,为各自的胜利而战。

开阔的“办公楼”大厅

开阔的“办公楼”大厅

【色彩分明领域划分】

“办公楼”这张地图用色非常大胆,摒弃了爆破地图以往的灰黑色,以亮黄和荧绿的撞色为基础色调,将整张地图的地域一分为二,让玩家能够很清楚的了解自己身处地图的哪一区域。守卫者和突击者被分别安排在地图的对角两端,不同于以往爆破地图A大道、B小道、中路的三条基础线路设定,“办公楼”明显拥有自己的特色。A包点被设置在地图中央,而B包点则处于地图边缘角落,这将颠覆玩家的游戏策略,进攻和防守都需要进行更多的细节推敲。

A大适合快节奏作战

A大适合快节奏作战

【立体布局分区作战】

在“办公楼”这张地图中,适合不同玩家的射击需求。在通往A包点方向,拥有非常开阔的办公大厅,这里适合冲锋或者对狙,想要有快节奏作战的玩家可以考虑从A大方向进击。而在办公楼的另一侧,则多了许多拐角,这里适合玩家打伏击战,需要细腻的打法才能在这一区域获得生机。“办公楼”的中路方向不再是可以转A包点或者B包点的连接中心,而是直接成为A包点。

楼梯成为玩家斡旋作战的好场所

楼梯成为玩家斡旋作战的好场所

【多细节现多元玩法】

“办公楼”这张地图看似区域划分清晰,比较容易突破,但是在设计上还是暗藏了许多“心机”。纸箱、沙发组、绿色植被等设施都可以作为掩体,楼梯成为玩家斡旋作战的好场所,更有通风口作为玩家偷袭的暗道,对对手展开出其不意的攻击。“办公楼”整张地图风格看起来简洁明快,拥有许多组合打法供玩家选择,是一张不可多得的爆破地图。

沙发组也能成为作战的掩体

沙发组也能成为作战的掩体

激战“办公楼”,《逆战》新版本开启爆破新战役,不甘做平庸上班族,赶紧来“办公楼”中奋起反击吧。

“办公楼”中的C4安置点

“办公楼”中的C4安置点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逆战NSL总决赛4月9日开战 门票预售开启

逆战官网最新活动 水晶兑换季神器换不停

狙神是怎样炼成的 经典神图仓储中心解析

BOSS放大招时刻 猎场番外篇华丽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爆破模式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