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细数逆战风车特遣队版本中的N大“新”意

细数逆战风车特遣队版本中的N大“新”意

发布时间:17-03-10 09: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欢乐开学季,《逆战》(简称:NZ)有“新”意!新版本欢乐防线-风车特遣队欢乐来袭,开学不停战。风车小镇新地图中,新的机关、陷阱正蓄势待发,准备着与风车特遣队一同,抵抗入侵的赛博格!这个BOSS不太冷,小丑赛博格将亲手用礼盒为自己包装好礼物——玩家们安放的陷阱。还有全新掉落、道具等,《逆战》新学期为广大玩家们准备的诸多“新”意,尽在全新版本中!

  欢乐防线-风车特遣队全新版本http://nz.qq.com/cp/a20170217subject/

细数逆战风车特遣队版本中的N大“新”意

  2月28日欢乐来袭 风车小镇等你守护

  【地图有“新”意 机关、陷阱助力玩家疯狂制敌】

  继星门要塞之后,《逆战》欢乐防线模式迎来了第二位新成员——风车小镇。这是一张极具童话色彩的新地图,相较于星门要塞,风车小镇安放陷阱的位置相对较少,机关和陷阱也都有所改变。为了帮助玩家更好的克敌制胜,风车小镇中提前置入的两个新机关威力巨大。可联动聚能激光炮开启后能对范围内的多个敌人造成持续的高伤害,绝对是群体伤害利器!环路开启装置其实就是一架“小熊飞机”,消耗金币可启动陷阱,“小熊飞机”会半腾空,高速旋转的机桨将把敌人吹回之前的道路重新前进,为玩家带来欢乐模式全新玩法。新增加的两款陷阱中,开拓者是全新的墙面陷阱,陷阱启动后会制造出一个毁灭巨轮并会向前快速滚动,将对滚过路径上的赛博格造成碾压式伤害。不同于传统的墙面治疗站,新陷阱治疗站是平台上面的加血枢纽,并且每隔一段时间还可以为队友恢复一次血量。

细数逆战风车特遣队版本中的N大“新”意

  可联动聚能激光炮

细数逆战风车特遣队版本中的N大“新”意

  环路开启装置

细数逆战风车特遣队版本中的N大“新”意

  全新陷阱疯狂制敌

  【BOSS有“新”意 扔彩蛋、惊喜盒狂“收”陷阱】

  《逆战》风车小镇中的终极BOSS是小丑赛博格,不同于以往的赛博格,小丑赛博格外形颇为喜感。并且他的技能也是很符合游戏为他做的人设——原是风车小镇没什么幽默感的业余杀手,后被改造成怪物赛博格,成为了让人闻风丧胆的变态杀人机器。普通攻击扔彩蛋投掷中距离目标后,会造成一定杀伤,玩家可要小心避让。除此之外,小丑赛博格还特别喜欢亲自来“打包”自己的礼物,他的特殊攻击惊喜盒会将玩家安放的陷阱变成礼物箱,使陷阱暂停运作。如果玩家没能在规定时间内打破礼物箱,则礼物箱将发生爆炸,其中的陷阱也将随之烟消云散。

细数逆战风车特遣队版本中的N大“新”意

  全新BOSS小丑赛博格

  【掉落有“新”意 童话风格陷阱皮肤收藏价值高】

  新地图中开放的新掉落是与风车小镇童话风格一致的两款陷阱皮肤,其中浮游雷-玩具城采用的是积木样式的外观,正是与风车小镇的建筑特点一模一样。不过可别小瞧了浮游雷-玩具城,它可是对付成群涌现赛博格的杀伤利器!另外一款掉落是机械先锋-玩具城,这是风车小镇地图中超稀有的陷阱皮肤了,可以发射彩蛋浮游雷,爆炸后对敌人造成范围伤害。

细数逆战风车特遣队版本中的N大“新”意

  全新掉落

  《逆战》全新版本欢乐防线-风车特遣队已全面开放,新地图、新BOSS带来全新的挑战,新机关、新陷阱将陪伴玩家一同守护风车小镇,更有两款全新陷阱皮肤掉落将馈赠英勇无畏的玩家,赶快加入风车特遣队,更多“新”意等你发现!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巾帼不让须眉 逆战塔防变身女英雄登场

奥运精彩进行时! 逆战集奖牌领海量福利

逆战无限盗墓空间上线 开启尸皇宝藏

庆盗墓笔记上映 逆战暑期狂送新兵专属福利

【责任编辑:夜】TAG:新版本 官方新闻 风车特遣队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