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发布守护者计划 三重防护护航全民排位

逆战发布守护者计划 三重防护护航全民排位

发布时间:17-08-24 09: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开学季的临近,《逆战》(简称:NZ)也即将迎来全新天梯测试赛季。近日,游戏发布了“逆战守护者计划”,充满高科技感的专题中揭秘了计划中的三重防护,包括AI精准捕捉、重拳惩治用挂以及信用星级加护, 全方位防护的背后只为更好的全民排位!

逆战守护者计划:http://nz.qq.com/cp/a20170818shz/index.htm

逆战守护者计划

逆战守护者计划

绿色行动

绿色行动

【第一重防护:AI精准捕捉】

AI精准捕捉,是使用大数据以及智能训练方式,让外挂使用者无所遁形。逆战游戏安全运营团队为了确保给广大玩家营造一个公平绿色的游戏竞技环境,推出游戏信用星级与游戏安全评测。其中的信用星级安全体系是腾讯游戏安全中心针对玩家在逆战游戏中的行为推出的信用等级评估体系,针对游戏中持续保持文明健康游戏行为的玩家提供更优质良好的服务。如果玩家持续正常游戏,不作弊,无不健康的游戏行为,即会保持高游戏信用星级。

信用星级安全体系

信用星级安全体系

逆战游戏安全评测则是面向广大NZer征集用户评测,玩家可以在游戏安全评测里和其他战友分享经历以及对游戏环境的建议,一起共建绿色竞技环境。

逆战游戏安全评测

逆战游戏安全评测

无论是游戏信用等级评估体系,还是逆战游戏安全评测,整个AI精准捕捉防护最终都被收入到《逆战》绿色行动计划中。玩家加入、分享绿色行动以及写游戏安全评测均可获取安全盾,通过安全盾,玩家可以兑换更多游戏礼包,享受更多游戏安全服务特权。

安全盾

安全盾

【第二重防护:重拳惩治用挂】

多年来,《逆战》一直致力于净化游戏内环境、打造积极健康的游戏竞技体验,对于违背游戏安全的行为都是采取了零容忍的态度。为了营造一个更加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加大对游戏内非法行为的处罚。游戏运营团队正式推出逆战游戏安全处罚规则,明确游戏内处罚对象及处罚力度。玩家对于游戏处罚结果有疑问的,也可以直接在逆战安全中心进行处罚查询。

逆战处罚查询

逆战处罚查询

并且游戏安全中心还推出了逆战外挂举报平台,玩家可直接进行填单进行外挂举报,一经查证将获得游戏送出的Q币谢礼。

逆战外挂举报

逆战外挂举报

【第三重防护:信用星级加护】

《逆战》天梯赛第一赛季结算进入倒计时,全新天梯测试赛季即将火爆上线,全新的段位和匹配机制、全新奖励以及信用体系等全新规则同步开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玩家们拥有一个更加公平公证的比赛环境,全民排位赛将会启用等级和信用星级体系的双重门槛,运用安全大数据精确识别出坏玩家,禁止近一年来拥有黑历史的玩家,进入新天梯测试赛季。

逆战游戏信用星级

逆战游戏信用星级

防微杜渐,更要防患于未然,《逆战》赶在全新天梯测试赛季启动前夕,重磅发布守护者计划,表明“三重防护”的决心。全新的赛季,不变的激情!《逆战》全新天梯测试赛季即将改版来袭,激情等你来战!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暑期余额已不足 那就期待《逆战》开学季活动

自选道具碎片更新公告 天神套加入自选列表

逆战全民品枪季火爆进行时 三大亮点全解读

《逆战》明日全民品枪季 邀好友领神器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守护者计划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