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全龙虎”三平台主播枪王赛开启

《逆战》“全龙虎”三平台主播枪王赛开启

发布时间:17-08-31 10: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全民排位,全民皆兵!《逆战》(简称:NZ)全民排位测试赛季已于昨日揭幕来战,全新的段位和匹配机制,全新奖励以及信用体系等全新规则同步开启。今日(8月30日),游戏更是牵手龙珠直播、虎牙直播以及全民直播国内三大直播平台共同启动了主播枪王赛(排位),主播集结冲刺全民排位测试赛季,谁才是最强王者?赛事还准备了丰厚的比赛奖励,重赏之下,相信每一位参赛主播都会全力以赴,比赛激烈程度值得期待!

全民排位测试赛季

全民排位测试赛季

【主播拼给你看 三平台主播枪王赛(排位)启动】

不同于《逆战》其他赛事,主播枪王赛(排位)的参赛选手均来自于龙珠直播、虎牙直播以及全民直播国内三大直播平台,一场由三平台主播共同参与的“排位赛”鏖战正式打响。活跃在直播间中的主播们将亲自出马,朝着最强王者发起冲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赛,平台主播需要组队参与,如龙珠主播需要和龙珠主播进行组队才能参赛,至少3人组队。且在比赛打排位的过程中,参赛主播必须开启直播,将比赛过程通过直播进行完整呈现。

主播冲刺全民排位

主播冲刺全民排位

主播冲刺全民排位

主播冲刺全民排位

主播冲刺全民排位

主播冲刺全民排位

【重赏已有,勇夫何在? 谁将拿走10万点券】

《逆战》主播枪王赛(排位)备足了丰厚的奖励,包括参赛即得的5万点券以及赛事房间特效(3天)。在比赛中成功位列三强的主播,更是还将获得高额奖励——冠军可获得高达10万点券,亚军为6万点券,季军3万点券。除了游戏点券奖励之外,赛事还为三强选手准备了多款限时枪械,比如冠军可获得逆联赛特种匕首(30天)、逆联赛沙鹰(30天)、逆联赛MSR(30天)、逆联赛AK47(30天)、逆联赛高爆手雷(30天)、逆联赛雷霆之怒(30天)以及赛事房间特效(30天)。

【踏上全新征程 全民排位测试赛季等你来战】

《逆战》全民排位测试赛季是在经典公平竞技玩法天梯赛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版。首先是赛季段位,重新划分为6个段位分别是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最强王者。准入规则上,全民排位测试赛季启用等级+信用体系双维度准入规则,并且对以往有恶劣用挂行为的玩家进行了全民排位的永久禁赛处罚。在安全防护方面,游戏运用安全大数据,采用了全新安全技术应用,能够更快更精准捕获外挂,打击用挂玩家,保护游戏环境。新赛季在奖励方面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增设了新武器、新刀具、赛季专属名片、赛季专属边框。

《逆战》主播枪王赛(排位)今日正式开启,三平台主播集结开枪,冲刺最强王者!全民排位测试赛季也已全面启动,在见证主播们实力较量的同时,不妨一同加入到这场鏖战当中,说不定还能在全民排位中与心仪的主播“偶遇”。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暑期余额已不足 那就期待《逆战》开学季活动

自选道具碎片更新公告 天神套加入自选列表

逆战全民品枪季火爆进行时 三大亮点全解读

《逆战》明日全民品枪季 邀好友领神器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主播枪王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