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NSL S3冠军级大腿浪漫 永恒的未知之谜

NSL S3冠军级大腿浪漫 永恒的未知之谜

发布时间:17-09-11 09: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NSL S3比赛日的步步逼近,参赛选手都已进入紧张的备战中。AG战队作为前两届NSL的冠军队伍,获得荣誉的同时也承担着巨大的压力。

NSL S3冠军级大腿浪漫 永恒的未知之谜

AG俱乐部于2014年1月1日成立了由浪漫为首的逆战分部,其阵容相当豪华,曾多次获得各类赛事的冠军荣誉,其中包括:2014长沙巡回赛冠军、广州巡回赛冠军、济南巡回赛冠军、TGA冠军、2015重庆巡回赛冠军、NSL 冠军、TGC 冠军、CIG总冠军、NSL S2冠军等,当然他们所获的荣誉远不止这些,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

NSL S3冠军级大腿浪漫 永恒的未知之谜

浪漫,本名:吴宜澄,游戏ID:AG.eid51is*,来自江苏连云港,出生于1988年 。几乎所有玩家都感同身受的是,十几岁的时候反应速度是巅峰状态,随着年龄的增长反应速度会衰退,25岁以后这个过程尤为明显。年近三十的浪漫仿佛是一个特例,完全没有被这个问题所困扰。年龄的增长给他带来了更为成熟稳重的心态、对技战术更加透彻的理解,经过大量比赛的经验累积,使赛场上的浪漫战术指挥更为精准到位,临场协调能力极佳。更为难得的是作为场上指挥,比赛时他的个人实力丝毫未被影响,NSL S1 就拿下了1.68的KD比,NSL S2 的KD比更是达到了1.71,在度过了职业选手的黄金年龄段后,他的竞技状态居然能逐步上升,这实在是一个巨大的未解之谜。

NSL S3冠军级大腿浪漫 永恒的未知之谜

在游戏里浪漫擅长的枪械是朱雀和混沌,在现实生活中他是一名武装押运人员,无论在游戏还是现实生活中,枪械都是他忠实的伙伴,激励着他不断的进步。NSL S3浪漫会给我们带来怎样出色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暑期余额已不足 那就期待《逆战》开学季活动

自选道具碎片更新公告 天神套加入自选列表

逆战全民品枪季火爆进行时 三大亮点全解读

《逆战》明日全民品枪季 邀好友领神器

【责任编辑:夜】TAG:NSL 赛事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