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打造双十一狂欢 登录领永久道具

《逆战》打造双十一狂欢 登录领永久道具

发布时间:17-11-02 09: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双十一临近,各大电商间的备战早已如火如荼,不过谁说双十一只能是买买买? 这里有一波送送送等你来领取!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旨在打造盛况空前的双十一狂欢盛宴,登录就送永久备胎背包、5000NZ点购物券(7天),之后还有长达半个月的每日登录抽奖环节,购物券、永久道具抽抽抽!

《逆战》打造双十一狂欢 登录领永久道具

《逆战》双十一狂欢

【双十一送送送!登录领永久+购物券】

《逆战》双十一狂收福利不剁手!在即将到来的11月11日当天,玩家登录游戏后即可在游戏内领取到备胎背包(永久)以及5000NZ点购物券(7天)。玩家还可以在活动开启前,通过活动页面抢先预约双十一狂欢,领取到预约礼包。更有11.11年度庆典三重福利连环来袭,敬请期待。

《逆战》打造双十一狂欢 登录领永久道具

登录领永久+购物券

【每日登录100%必得购物券、永久道具】

除了双十一当天的登录福利之外,《逆战》还为玩家准备了每日登录抽奖环节。从11月11日起至11月26日长达半个月的时间内,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一次免费抽奖的机会,而奖励池中的奖励也是琳琅满目,包括了5000NZ点购物券(3天)、永久兑换券(1个)、1/5随机极品碎片、1/8随机极品碎片、精绝兽神(15天)、SCAR-天王(15天)等。

《逆战》打造双十一狂欢 登录领永久道具

每日登录抽奖

并且已经抽取到的道具不会重复获得,也就是说,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内确保9个登录天数,即获得9次抽奖机会,就可以将奖励池中的所有奖品通通带回家。

《逆战》双十一狂欢盛宴即将来袭,预约有礼,11月11日当天登录游戏即领永久背包、购物券,还有每日登录抽出惊喜来!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暑期余额已不足 那就期待《逆战》开学季活动

自选道具碎片更新公告 天神套加入自选列表

逆战全民品枪季火爆进行时 三大亮点全解读

《逆战》明日全民品枪季 邀好友领神器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双十一狂欢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