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媒体赛 > 比赛战况 > 第三届媒体赛八进四 FPSTT 2-0 TGBUS

第三届媒体赛八进四 FPSTT 2-0 TGBUS

发布时间:13-09-16 20: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东哲

爆破模式:

TGBUS先做进攻端,FPSTT做防守端。第一局TGBUS思路明确,4人打B,正文中路狙击断后。但TGBUS被自己人闪光闪到,在B门口外转了一圈后没有进去,错过最佳RUSH时机。中路正文被对方步枪远距离打残血,TGBUS只有进B一条路。但FPSTT已经回防到位,TGBUS一进去就被打的只剩下正文一人,正文挣扎了一阵之后不支,FPSTT快速拿下一分。

第二局TGBUS吸取教训,在由大米做掉一人之后第一时间进B下包,FPSTT回防速度也很快,将B点重重包围,TGBUS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与对手周旋,最终拼至仅剩半血的冬瓜艰难拿下一分。

第三届逆战媒体赛八强 FPSTT 2-0 TGBUS

TGBUS拼到最后一人残血终于收获1分

第三局TGBUS转攻A点,在几轮一换一之后形成3V2场面,TGBUS大米和正文缓慢转B,一换二后正文成功下包,但守包时不够冷静,换子弹时着急出去查看敌情,结果被满血的1337收掉并拆包。

接下来几局双方打的较为纠结,FPSTT防守不贸然轻易前压,TGBUS也将进攻节奏控制住,比分打至4-3,FPSTT领先一分。最后一局,TGBUS慢打A点,但2楼两人先后被清空,中路囧徐虽成功击杀藏经阁守卫者,但大残,满血的正文被FPSTT从B点回防的队员一枪爆头,囧徐寡不敌众,上半场FPSTT以5-3暂时领先TGBUS。

下半场换边,防守的TGBUS上来B点前顶就给了FPSTT一个下马威,TGBUS取得3:2人数优势。但FPSTT显然进攻时候更有套路,在人数劣势下处理残局成功拿下下半场第一分。接下来TGBUS依然不放弃,他们依靠死守再次取得1分。但FPSTT整体配合上的优势在接下来几局体现的淋漓尽致,尽量扩大己方的活动范围,不断游走和声东击西,加上放包之后合理的站位,让防守的TGBUS无所适从,最后连拿3分,FPSTT以9-4在爆破模式上战胜TGBUS,从而以总比分2-0进入了本届媒体赛四强。

第三届逆战媒体赛八强 FPSTT 2-0 TGBUS

送上双方赛前合影一张,整齐的ID,相当酷

感谢两支战队带来精彩的一场直播比赛。先抛开比赛结果不说,就从两队整齐的ID,友善的眼神,我们就能看出媒体小编们的队伍还是相当专业的。再纵观整场比赛,TGBUS虽然依然没能摆脱一轮淘汰的命运,但其整体实力和精神面貌有了质的提高。虽然团队竞技模式落后较多,但爆破上半场一度与两届亚军得主打得难解难分,这已经是一种突破。而FPSTT依然保持着他们整体实力强大的特点。希望他们能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52PK】TAG:比赛 直播 媒体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