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玩家分享 逆战英雄对决战实战心得

玩家分享 逆战英雄对决战实战心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13 11: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jiaxiguang
逆战变异战新玩法英雄对决,实战分享武器技能的选择、卡点走位的技巧等

英雄对决 英雄打法 老城区卡点

逆战玩家分享英雄对决实战新得!新手值得一看!

一.人类篇

1推荐武器:雷霆999烈焰战魂、09式散弹、巴雷特M9510式狙击

雷霆999的优势在于轻便不需要换弹,烈焰战魂的优势在于弹药多,09式散弹威力和气锤一样,换弹方面就比气锤方便了。使用这类武器可以不局限于只是防守变异体的攻击,也可以主动出击。

巴雷特M9510式狙击威力大,适合在人群中防守攻击远方变异体。

2推荐道具:变异血清、基因强化剂、强化病毒、变异手雷、变异弹匣(用狙击机枪散弹的最好也带有狙击弹匣机枪弹匣散弹弹匣)

3道具说明:

变异血清:抵御一次变异体感染,抵御感染效果后进入1.5秒免疫感染状态,此期间免疫变异体再次感染;

基因强化剂:可以增加人类武器50%的伤害;

强化病毒:提升人类的换弹速度;

变异手雷:比普通手雷伤害更大,每回合有三枚;

变异弹匣:增加人类弹药携带量,跟普通弹匣可以叠加。

二.人类打法和配合

地图:老城区

玩家分享 逆战英雄对决战实战心得

人类防守点1

玩家分享 逆战英雄对决战实战心得

人类防守点2

玩家分享 逆战英雄对决战实战心得

人类防守点3

1.被动防守

(1)以上是这张地图的比较好的防守地点,在变异体出现之前先找一个人少的位置,关注变异体出现的倒计时,在出现前一秒注意小地图,如果自己旁边的人类变成了变异体就迅速跑到另外没有变异体的防守点。这时候有了队友的掩护,你可以尽情的射击变异体。

(2)防守技巧,需要注意的就是女鬼以及女皇,首先女鬼会隐身,有时候没留意就会给他偷偷的摸上来,所以千万不能开小差,另外在变异体集体冲的时候,需要注意换子弹的时间,不要把子弹全打完了换,适当的打一半在换,这样子可以和队友换子弹的时间分开来,以免火力突然就短缺了。当女皇出现后,注意观察女皇的位置,如果他靠近了,就一定要注意找死角蹲,或者站在别人身后,千万不要给他吸走了。

(3)如果防守点被攻破,这时候要注意脚下是否还有变异体,一般在防守点的下方会有源病毒刷新,所以跳下去的时候一定得先捡,捡完之后可以选择把面前的变异体给秒杀,前提是得有威力大的武器,可以边走边打,去捡别的源病毒。另外就是找另一个变异体要上来比较麻烦的地方躲着进行防守,慢慢的等待变英雄的机会。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