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爆破大神速成记 学会这24条有好处

爆破大神速成记 学会这24条有好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07 13: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丿东城蔚灬至尊
爆破模式是最考验一个人枪法和脑子的模式,不是像打僵尸那样拿着把加特林瞎突突的事。所以有些技巧,最好是学着点,能让你进步的快很多

爆破打法 爆破技巧 爆破攻略

爆破大神养成记 学会这24条有好处

 

13.行动要同步协调,不要贸然前进。

14.敌人会躲在你大吃一惊的近身点,比如看似低级点位的箱子后却往往能阴死人。

15.阴人不仅可以等敌人过来,还可以自己闪出来。

16.拆包的第一次永远是假拆,哪怕匪根本没动警也会自己停拆。

17.有拆弹钳的话安拆包都只需要3.5秒,但如果你想搏最后4秒来行动那是大错特错,因为加上搜点你至少需要10秒。

18.狙击手的手枪一定打得好,打不好只能算半个狙击手。

19.敌人扔道具的密集点位如果没第一时间出人,那么你往中路走会有两种收获。

20.月亮门外面总会有一把开镜的狙击。

21.敌人的补枪比你撤退来的要快。

22.单点极为少见,通常为三连点或速点。

23.AK的泼射比扫射要常用得多,而且作用更大。

24.比赛中的摸点通常会1换1,补枪作用显而易见。

更多逆战精彩攻略:

逆战爆破攻略 爆破新手入门技巧篇

逆战枪法篇 如何快速提高步枪枪法

NZ爆破攻略 13号工厂警匪点位分析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