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狙击技巧分享 逆向思维很重要

逆战狙击技巧分享 逆向思维很重要

发布时间:12-10-06 00: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未知

狙击很多FPSer都喜欢玩,可是喜欢归喜欢,玩的好那就是另一说了,毕竟狙击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不像其他的,不好你就扫,狙击玩不好,完全就是被虐的性质。逆战狙击虽然难度上和CF没区别,但是你要想玩好也是不容易的。

 

 

狙击的危险度:说实话,这个危险度是很多没有经历比赛的选手都完全没有问题的一件事情,但是对于打比赛的人,这个就是一个坎。尤其在只剩下两个队员或者一个队员的时候,你的危险度以及压力就更加的大了。有时候会充晕了整个头脑部分。让自己头脑一遍空白,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不要急,找一个躲藏好,让自己的心先静下来,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你要想的东西马上就会浮现在脑上,这个时候你的线路更加明确了。想做一把灭队狙击,就必须要自己的头脑冷静起来,思维转动起来。来吧,让现在的比赛重新握起手上的狙击摇滚吧!

狙击的小动作:狙击的小动作往往大家都是忽略的,而且一错再错。比如说在缝隙里面你看到人,但是你是返回原来的点打击对面的敌人,又比如说在激战中,手指上好像打了一个结似的,乱逛手枪准星,最后一滴血都没有打中等等。各种小动作,以前的比赛我是克服这种毛病,因为往往这种毛病能给予你一个致命的打击。先针对返回路线,我在缝隙上看见人我都不会返回原来的路线狙击别人,而我是选择前进或者跳出其他位置离开,然后再用闪镜搞掂他,一时的离开不是菜鸟,只是让你的身法得到一致的平衡。这个才是你需要做的小动作配合之一。然而手枪为什么会乱打一套都搞不死人呢?不是抢的问题,也不是你手机打结的问题,是你的人心在动,是你的人心已经出现慌张现象出现了,这又如何打得动人呢?所以冷静是你的名词、也是你成为终结者的号称。

【责任编辑:52PK】TAG:狙击打法 狙击枪 狙击技巧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