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生存模式挑战极限 祭坛完整通关术

生存模式挑战极限 祭坛完整通关术

发布时间:12-10-04 16: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李紫尘

逆战祭坛其实不是很难,至少不会像装配中心如果一个队友坑全队肯定团灭。想通关祭坛,最关键还是掌握好BOSS的打法。

推荐枪械与技能

对于祭坛此关,所有人员请配备150HP的技能。

某些玩巴雷特喜欢带120血+快速切枪这样也行。

1.气锤可以说气锤是最适合打BOSS的枪械,没有之一。

 

2.RPK-S,没有RPK-S用RPK也行。这把枪需要点射不要乱扫。没什么可说的。

3.巴雷特其实我并不是很推荐用巴雷特打祭坛。用巴雷特注意对赛博格爆头就行了。

逆战祭坛的刷怪模式与其它pve模式都不同。总计有七个出怪点。

出怪的地方是不同的而并非固定。

一到五关出怪点:

此为二人守的出怪口(二人口),其余皆为单人守的出怪口(单人口)

 

打法:比较简单,两个人守二人口,两个人分别单人口。很容易过不多说。

【责任编辑:52PK】TAG:生存祭坛 巨鳄boss 逆战bug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