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黑暗复活节天赋搭配技巧 高手分享

逆战黑暗复活节天赋搭配技巧 高手分享

发布时间:14-04-19 14: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功夫熊

四:卡墙缝

在蜘蛛精关卡,坦克旁边的墙上有一道小缝。猎手玩家可以在这里开镜打,子弹能穿透到一路所有正在翻墙的怪物。这里也是效率最高的刷怪点。由于本关加子弹的地方比较远,我推荐大家采用轮换的方式。由一个人打,等子弹耗尽下一个补上,其他人清理外面其余的怪物。这里轮流刷效率最高,别忘记使用上面说到的中断连击的技巧哦。

逆战黑暗复活节天赋搭配技巧 高手分享

卡墙缝位置示意图

五:巧杀boss

复活节的boss实力都是高大上,技能都是大范围的秒杀技而且范围一个比一个大。要减小伤亡就要以更快的速度打败boss。但是大范围的秒杀技使得boss的正面非常危险。下面讲一些提高对boss输出的小技巧。

僵尸龙

逆战黑暗复活节天赋搭配技巧 高手分享

僵尸龙喷冰弹走位示意图

蜘蛛女王

走位的时候避免被堵在角落里,自己容易死而且让队友只能打到屁股。蜘蛛精钻地出来以后应当留一个狂热在蛛丝缠绕时候打。如果没有蓄满则留到它上蜘蛛网产小蜘蛛的时候强秒boss。

逆战黑暗复活节天赋搭配技巧 高手分享

蜘蛛女王走位示意图

大壮和钢管男没什么好说的,注意闪避的同时在他收招僵直的时候打就行了。

骑士第一形态打马头伤害非常高,但是比较危险。建议大家还是小心走位保命为好。

尸骑士第二形态开始以后一定要攒狂热,等召唤死神时猛打头部,一般一轮狂热下去能打掉至少一管半的血。这里能够打好的话,等下就不需要躲大回旋刀了哦。

逆战黑暗复活节天赋搭配技巧 高手分享

召唤小怪示意图

六:巧压头线

我们知道射人先射马,打怪要打头。爆头击杀可以获得大量额外金钱,因此在刷怪的时候提高爆头率能有效提高刷钱效率。

同PVP一样,PVE模式里也存在爆头线的概念。小怪和大怪刷新点是固定的,因此爆头线的掌握也更加容易。

逆战黑暗复活节天赋搭配技巧 高手分享

巧压爆头线,金钱多多分数多多哦


逆战黑暗复活节打法攻略更多:

逆战黑暗复活节刷分技巧 攻略分享

僵尸复活节 逆战金牌打手打法攻略

逆战尸龙怎么打 大招躲避技巧分享

Almi分享 逆战僵尸复活节全面解析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心得 黑暗复活节打法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