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体验服新武器爆料 M4家族全新竞技神器

体验服新武器爆料 M4家族全新竞技神器

发布时间:17-11-01 10: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近期逆战即将推出一款新枪械——M4A1—炽鬼,M4家族终于添加了新成员,喜欢玩PVP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很期待呢?而且该枪械跟以往的神器将有很大的不同,他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体验服新武器爆料 M4家族全新竞技神器

我们可以看到炽鬼外形和其他的m4没有太大的区别,而强身的颜色采用了暗黄色配暗红色,显得这把武器有点像黑暗中的猎杀者,更好的隐匿与黑暗之中,杀人于无形!

这把武器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搭配挂件增强武器的性能,目前可增加的挂件有“快速弹夹以及扩容弹夹”安装之后能够加快换单的速度与载弹量,让我们更简单的完成连续杀敌,(往往在对枪之中的多了那么一两颗子弹就是获胜的关键,初始载弹量是36发,而扩容之后将达到40发,就连跪地泼射也更爽些。)“消音器”能在安装之后大幅降低开火声音,让我们的行踪更加隐秘,杀敌于无形,这是M4家族独有的特性。“近战攻击”—右键持枪肘击敌人,对近身大范围造成致命伤害,让近身的敌人迅速毙命、“强力弹药”—大幅增加最后一发子弹的威力,让我们绝处逢生!(往往灭队就是那么简单。)

体验服新武器爆料 M4家族全新竞技神器

我们可以看到炽鬼的弹道非常密集,前三发子弹基本打在同一个地方,所以这把武器无论是点射还是扫射都非常出色。炽鬼不但拥有m4出色的扫射能力,有类似于scar的点射能力,可以说综合性能也是非常出色的。游戏内按f还有特殊的观赏武器动作,(emmm..浓浓的装X之风。)喜欢m4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哦。不过目前在体验服中该枪械还未完善,一切数据以正服为准。

体验服新武器爆料 M4家族全新竞技神器

我们可以看到炽鬼的专属爆头标志有点像死神一样,让持枪的小伙伴像死神一样不断收割敌人的生命。

目前该武器可以通过活动预购,购买了武器+配件包之后才会拥有升级的资格。还能打造自己专属的枪械,购买典藏包之后不仅能自定义武器铭牌,还有武器挂件—狮子纹章、动态喷漆以及专属名片和优先领取权,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参与活动提前体验该武器哦!那么以上就是关于M4A1——炽鬼的介绍了,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期见!拜拜~~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武器攻略 M4A1炽鬼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