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逆战精英训练营 终极礼包大放送啦

逆战精英训练营 终极礼包大放送啦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4-01 15: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逆战战队玩家福利,每日精英任务,累计精英值或获QT靓号,还在等什么呢

活动 战队活动 精英训练营

 

 

逆战精英训练营 终极礼包大放送啦

 

精英每日任务一:

报名用户每天14:00-23:00逆战游戏在线每满1小时,当天退出游戏后,第二天自动为玩家累积1精英值,每天最多可累积5精英值。

*若战队绑定的QT语音房间是QT认证战队靓号房间,每在线1小时可获取2精英值,每天最多可获取10精英值。

精英每日任务二:

报名用户每天14:00-23:00逆战系列QT房间在线每满1小时,第二天系统自动为玩家累积1精英值,每天最多可累积5精英值。

*若战队绑定的QT语音房间是QT认证战队靓号房间,每在线1小时可累积2精英值,每天最多可累积10精英值。

消耗10精英值,即可参与一次抽奖每日抽奖时间:10:00-23:00

逆战精英训练营 终极礼包大放送啦

更多逆战精彩新闻:

城市巡回赛郑州八强 石头八席占五

异族崛起 解析逆战宣传新图的细节

逆战塔防生死战 新模式最全大解析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