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细节决定胜负 教你如何选择鼠标垫

细节决定胜负 教你如何选择鼠标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07 14:17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ALMI
不管什么外设都能打好游戏的,那是罕见的大神级别。对咱们这些人而言,外设还是很重要的

外设选择 鼠标垫选择

细节决定胜负 教你如何选择鼠标垫

 

二、鼠标垫的选购事项:

市面上最常见的就是深蓝色的布垫,价格在5-10元不等,对于一般用户来说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如果脏了或者四周起边的话直接换个新的就行了,即经济又实用。好一些的如微软的大布垫,价格20~50元左右。有些人喜欢买一些五颜六色的布垫,有的上面还带一些卡通图案,使用这种布垫会很容易出现鼠标短幅抖动,定位不准等现象,这是为什么呢?

原因是从光学上讲反光最好的是深蓝色,黑色,红色,但因为市面上红色的鼠标垫极少,大部分鼠标垫都是黑色的。所以用光电鼠时,下面的鼠标垫不能是纯白、花色、鲜黄色等鲜艳刺眼的颜色!容易造成丢帧、鼠标移动无效、短幅抖动等情况。当然鼠标是微软或者罗技就另当别论了。  

有些玩家则是玻璃,铝制的鼠标垫。选购这种鼠标垫的前提是自己的鼠标要给力,因为有些鼠标有挑鼠标垫的悲剧情况,最典型的就是MX300,在4S和icemat上面爱跳帧,低档的光电鼠标在铝制垫子上跳帧现象比较普遍,所以选购玻璃和铝制的垫子最好事先咨询一下周围的朋友,看看有没有买过该鼠标垫的朋友,感受如何。

玻璃鼠标垫有两个个小小的缺陷,一个是天气冷的时候手放上去有点儿凉。这对于北方且常常手冷的玩家来说有点不适,对于手感的恢复和提升有阻碍。另一个缺陷就是打游戏很激动手出汗的时候,汗水滴在玻璃上面,会导致鼠标乱跑,这种现象铝制的极少出现。 

总结:玩家选购鼠标垫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自己的切身需求,选择适当的鼠标垫,游戏手感必将得到很大提升!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鼠标使用技巧 成就挂般的技术

逆战高玩分享枪械搭配 连携追击套

逆战塔防攻略 双人塔防战简易攻略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