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9月8日不限号在即 技嘉送大礼

逆战9月8日不限号在即 技嘉送大礼

发布时间:12-08-30 09:5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逆战》,2012年腾讯推出的最受期待机甲主题全模式射击网游,目前正在火爆的不删档测试中。目前这款网游得到了技嘉主板的大力支持。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更多精彩的活动正在全面展开

本次活动包括逆战游戏礼包兑换、开箱赢好礼、微博转发有礼等等,活动涵盖新老技嘉用户,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逆战》游戏礼品,帮助玩家在游戏中一路领先,成就王者之梦。

对于近日考虑购入技嘉主板的玩家朋友,在活动期间,将可以收获最丰厚的《逆战》游戏礼包。只要购买指定型号的技嘉A55/A75超耐久主板(A75-DS3P、A55-S3P、A75M-DS2、A55M-DS2),即可凭借主板序列号在技嘉《逆战》游戏专题网站兑换价值80Q币的《逆战》大礼包一个,礼包内除了现在炙手可热的《逆战》游戏激活码外,还有M4A1-A(30天)+防弹头盔(20天)+防弹衣(20天)+普通经验加成卡(20天)等装备和道具。

另外,对老用户,技嘉也准备了大量的礼包。在技嘉会员网站(除论坛以外)将能随机找到各种密码卡(共有超耐久5密码卡、3DBIOS密码卡、3DPower密码卡、质选•超耐久密码卡、on/offCharge密码卡、双BIOS密码卡六种),用户每天最多能收集到一张密码卡,凭借密码卡前往专题网站开启密码箱赢取大礼包。值得注意的是,每个用户仅有一次开启机会,而收集到的密码卡的数量和种类决定开启密码箱后的获奖概率,所以建议收集到更多的密码卡再去开启密码箱。

在微博参与互动,同样也有精彩礼品相送。只要在微博参与技嘉主板的转发活动,并成为技嘉金牌主板官方微博的粉丝,即可以参与抽奖,获得《逆战》游戏大礼包。

更多逆战相关内容:

城市巡回赛第三轮结果和四、五轮安排

逆战29日新版本战队祈福功能详解

抚媚动人逆战安琪儿·陈动作展示

 

【责任编辑:52PK】TAG: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