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城市巡回赛深圳站线下四强产生

逆战城市巡回赛深圳站线下四强产生

发布时间:12-08-30 11:17 来源:官方 作者:ee

 

2012年8月29日,注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日子,以至于连我都害怕知道,这场比赛会是哪些队伍顺利进入八强,甚至进入四强名单。当一只队伍历经如此多轮次的淘汰,更残酷的总在最后出现。

深夜1点半,所有的结果都呈现在大家面前,相信很多人也知道,是哪些战队赢得了深圳站线下决赛四强门票。很艰难,很残忍,意外情况总在意料之外发生。补救的方法只能是大家平心静气地商量,而不是为难同样辛苦的裁判。但很幸运的是,逆战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玩家,我们确实找到了每个问题的解决办法,而且,我们终于角逐出了四强门票的拥有者。

 

在公布以前,需要补充一些内容:

1、请晋级四强的队伍于8月30日提供战队宣传资料,包括战队LOGO,选手资料,赞助商资料等内容;

2、同时,也请四个队伍确定参赛队员的QQ号(最多6人)提交给本人;

3、网通赛区的队伍请及时在电信区创建角色,我们将在你们所提交的帐号中增加角色等级到30级和足够的GP月券NZ点。

 

首届逆战城市巡回赛深圳站线下总决赛四强名单:

 

[E]-GO*电竞

FragsNmore_

Interpret丶[TS]*

嘉盛电竞

 

恭喜以上各队。9月2日下午1点,总决赛现场:深圳市华强电子世界等着你们的到来。

由于比赛时出现了大量意想不到的事情,导致直播和17173的同仁不得不陪着一同辛苦加班,官方项目组表示歉意。后续还有昨晚的战报和视频,感谢不辞辛劳的诸位。

 

更多逆战相关内容:

首届逆战城市巡回赛报名结果表

逆战城市巡回赛第一轮结果及第二轮安排

逆战城市巡回赛第二轮结果及第三轮安排

逆战城市巡回赛第三轮结果及四、五轮安排

 

【责任编辑:52PK】TAG: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