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CF职业选手助阵首届逆战城市巡回赛

CF职业选手助阵首届逆战城市巡回赛

发布时间:12-09-02 11:20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近期的逆战首届城市巡回赛比赛中,出现了一只神秘队伍:战逆Gaming,本次比赛共有240支队伍参赛,最终这支队伍止步24强。后来我们多方了解,原来这支战队是17173的官方战队,战队秉承娱乐大众的原则面向整个电信服务器招募队员,同时战队里还有好多神秘人物,而这次比赛中,就有三位神秘人物参与,那他们都是谁呢?

1号神秘人物

KK:沈剑君,NeoTV电子竞技CF项目编辑及解说,前身为职业CS及CF选手,资深电子竞技从业者。

记者:KK觉得这次比赛结束后感觉如何?

KK:参与这次线上赛,感觉非常不错,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激情四射的年代。

记者:记得KK之前是一名狙击手,这次比赛中也是狙击手的位置吗?

KK:是的,不过比较遗憾,这次比赛为团队竞技,狙击没太派上用场,如果有爆破的话狙击手的作用会更大。

记者:KK玩了多久的逆战了呢?感觉逆战这款游戏怎么样?

KK:呃说实话,没玩几天,我是被钢板临时叫来的,说逆战有个比赛,大家组个队一起参与玩玩,而且我之后的解说工作也可能和逆战有关,算是提前来熟悉一下游戏。逆战这款游戏我觉得挺不错的,但是在弹道方面和别的FPS游戏差异还是比较大,要适应一段时间,狙击的切枪,让我略微有点不习惯。人物移动方面并不会十分的“飘”,而且在逆战中没有了连跳,相对来说更加要对选手的预瞄和反应速度有更高的要求。

【责任编辑:52PK】TAG: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