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机甲特训基地9月1日首次开营

逆战机甲特训基地9月1日首次开营

发布时间:12-09-01 17:1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腾讯自研首款全模式射击平台之作—《逆战》即将在9月8日进行全国不限量测试,与之呼应的全国QQ网吧进行机甲特训基地活动也将在9月1日首次公开亮相,揭开大规模包机试玩的序幕。千锤百炼之后隆重登场的FPS大作《逆战》在9月1日、9月8日、9月15日连续三周周末进行特训,逆战,风起云涌。

活动链接:http://nz.qq.com/act/a20120830netbar/index.htm

《逆战》是一款将于2012年9月8日开启不限号测试的国产FPS(第一人称射击)网游。作为腾讯首款自研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由腾讯游戏琳琅天上工作室开发、以近未来战争为主题、以机甲为核心玩法,并集成生存战、保卫战、坦克战、变异战等数十种创新模式,在未来还将推出太空战、海战、机甲对战、塔防战等众多创新模式,为玩家带来真正爽快刺激的全模式射击体验。

特训集结机甲登场

《逆战》机甲特训基地活动以网吧为单位,包机活动,推动网吧FPS玩家及新玩家加入《逆战》体验,感受《逆战》独有的机甲模式,感受真实触感的未来战争。对于大多数FPS玩家来说,《逆战》以包罗万象的游戏模式倍受青睐,而机甲模式则更给与那些新玩家一种未来世界战争的强烈冲动。

冰冷钢铁躯壳下一颗炙热的杀戮之心猛烈悸动,硝烟散去滚烫的枪口掩藏一颗末世的怜悯之心,笨重呆滞的机甲之下一地残破的尸体,黑洞洞枪口下毁灭的死亡呼啸……未来世界之战,在一片废墟之上绽放一朵自由之花,鲜艳欲滴。

乘坐机甲,感受冰冷钢铁下另一种战斗风情,感受《逆战》无以匹敌的游戏魅力,一切尽在《逆战》机甲特训,一切尽在网吧包机活动。

特训考核逆战为王

作为以网吧为载体的《逆战》机甲特训活动,玩家在9月1日即可在网吧畅通无阻进入游戏服务器,近距离感受《逆战》的点点滴滴,接受机甲特训试训。在网吧包机过程中,玩家可畅玩机甲模式以及任意模式,扮演机甲角色,特训结束后现场即可获得相应小礼品奖励。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如墨镜、头巾、皮手套、大耳机等游戏角色道具发放,通过现场COS及留影拍照还可获得10Q币的实惠奖励。

9月1日机甲特训首次开营,《逆战》粉丝不容错过,不断试炼,在逆战中逆转天地,逆战为王。届时,活动网吧特别开辟包机电脑专区,横幅、展架、吊旗、海报全力烘托氛围,到场观众以及网吧玩家将共襄盛举,见证一个个FPS玩家体验无与伦比的机甲模式,体会游戏独特的枪支触感、竞技快感。

《逆战》强势来袭,9月8日即将进行全国不限量测试,在全面公开之前,在9月1日将是最后一次提前亲身感受《逆战》独特游戏体验的机会。爱好FPS的玩家,还在犹豫什么,机甲集结,等您一展身手!

更多逆战相关内容:

首届逆战城市巡回赛报名结果表

逆战城市巡回赛第一轮结果及第二轮安排

逆战城市巡回赛第二轮结果及第三轮安排

逆战城市巡回赛第三轮结果及四、五轮安排

逆战城市巡回赛深圳站线下总决赛四强产生

【责任编辑:52PK】TAG: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