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畅玩逆战机甲对战 海量好礼等你拿

畅玩逆战机甲对战 海量好礼等你拿

发布时间:13-01-09 11:38 来源:官方 作者:52pk整理

腾讯首款自研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简称:NZ)自全新游戏模式“机甲对战”上线以来,便受到了玩家的火热追捧。而现在畅玩“机甲对战”模式,更能收获海量好礼。

一重大礼:悬赏令,做任务拿大礼

2012年12月14日-2013年1月31日,玩家在竞技模式中杀敌200(天梯赛除外),便可领取FAMAS-R(3天)和步枪弹匣(3天);在变异模式战斗30分钟,即可领取变异病毒(3天)和变异弹匣(3天);完成3场机甲对战,则可获得保卫战复活币(10个)和飞行背包(3天);而任意难度通关一次“钢铁森林”,更可免费领获超级巨兽机甲执照(3天)和高爆手雷(3天)。

图1:悬赏令,做任务拿大礼

但需要注意的是,领取礼包前请确保你所领取的QQ号码所在的角色大区已经创建《逆战》游戏角色,并且每个QQ号码只能领取一次该奖励。

二重大礼:会员至尊礼包

活动期间通过活动页面支付10Q币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会员至尊礼包一个。礼包不仅有价值10Q币的QQ会员服务(1个月),还有价值100Q币的变异手雷(7天)、飞行背包(7天)、会员红斗鲨(7天)、特种雷包(7天)和异形怪引诱雷(7天),更可随机获得RPK-S(7天)、SCAR-S(7天)和雷明顿MSR(7天)中任意一款极品道具。

图2:会员至尊礼包

三重大礼:幸运大抽奖

活动期间每天登录《逆战》客户端即可在活动页面抽奖一次,有0.01%几率抽中10年QQ会员、0.1%几率抽中QQ会员公仔、1%概率抽中会员帽子、1%概率抽中“普通经验加成卡”(3天)、5%概率获得“丛林之王”(3天)、5%几率获得“生化喷漆”(7天)、35%几率抽中G3SG2(3天)和35%概率抽中手枪(3天)。如此心动好礼,惹人垂涎,但是,抽奖机会当天清空,不会累计,所以请玩家务必当天抽取大奖。

图3:幸运大抽奖

《逆战》全新模式“机甲对战”火爆FPS网游,畅玩更可以获得海量好礼,赶紧来参与活动,领取属于自己的动心好礼吧!

 活动地址:http://youxi.vip.qq.com/game/act/201212/nz.html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迎新 签到大礼新手礼包大派送

展巾帼风采 52PK专访Vtop逆战女队

榴弹发射器 变异英雄武器或将改版

【责任编辑:52PK】TAG:活动 礼包 官网活动 机甲对战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