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城市巡回赛 郑州站五轮八强落定

逆战城市巡回赛 郑州站五轮八强落定

发布时间:14-04-08 15: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逆战城市巡回赛 郑州站五轮八强落定

2014逆战城市巡回赛郑州站海选赛最后一轮于昨晚结束,自此线上海选赛告一段落,线下总决赛八强名单也脱颖而出。前四轮表现强势的MYM两支分队在最后一轮被双双淘汰,未能晋级线下,凛冬将至、闪击、6M分别战胜对手跻身八强。

城市巡回赛郑州站赛程赛况:http://nz.qq.com/act/a201400306zhengzhou/page04.shtml

逆战城市巡回赛 郑州站五轮八强落定

MYM全军覆没 大神领衔草根战队

赛前从石头家族选手的采访中我们了解到MeetYourMakers这支队伍,海选赛阶段我们也是比较关注,几轮比赛下来,MYM的两支分队打得都十分强势,然而让我们大跌眼镜的是,打到最后一轮,MYM却意外的分别被KKKKK战队、Qian9友战队两队击败无缘线下八强赛。从结果来看,这算是一个不小的冷门,就此,我们在赛后也是多方了解KKKKK和Qian9两支神秘队伍的阵容,原来,KKKKK这支战队并非无名之辈,这支队伍包含了三位WCG的冠军成员,前iG主力选手Z1、龙龙以及阿俊。而Qian9友战队更是藏龙卧虎,原Vtop明珠阿奇,幕冬两兄弟加盟其中,整体战斗力可想而知。

豪门杀手6M二队连斩四强队 凛冬将至仅一队晋级

6M二队本次城市巡回赛的赛程可谓异常艰险,一共五轮比赛,6M二队分别淘汰了四支有职业水准的队伍,在最后一轮的较量中,凛冬将至四队还是没能抵挡住6M二队的强大攻势败下阵来,饮恨吞下被淘汰的苦果,在前三轮共晋级五支分队的凛冬将至到最后仅有一支分队顺利晋级八强。6M也成为城市巡回赛郑州站唯一一家有两支分队携手晋级的战队。

逆战城市巡回赛 郑州站五轮八强落定

民间公会冲入线下 且行且珍惜

除了传统强队的恩怨纠葛之外,VP*Gaming、LADA*俱乐部、闪击等草根战队实力同样强劲,能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八强的也绝非等闲之辈。希望他们在郑州站最后的总决赛上,战出自己的风格,打出草根玩家的风采。


逆战城市巡回赛更多推荐:

广东 逆战城市巡回赛海选赛第三周

城市巡回赛郑州站报名截止 即将开赛

逆战线下城市巡回赛上海 热身赛开启

助阵逆战城市巡回赛 报名就有福利拿

【责任编辑:52PK】TAG:城市巡回赛 新闻资讯 比赛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