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巡回赛广州站首轮云图NSD爆冷弃权

巡回赛广州站首轮云图NSD爆冷弃权

发布时间:14-07-08 10: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巡回赛广州站首轮云图NSD爆冷弃权

2014逆战城市巡回赛广州站于昨日结束海选赛第一轮的较量,赛前我们关注的几支传统强队ALLGAMERS*、幻*6M、命刃、619[eSports]和女子电竞梦都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晋级下轮。

云图NSD战队爆冷首轮选择弃权,猜测可能是天籁与JXR的离队对云图NSD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再加上龙五远走619,云图NSD将有可能难逃解散命运。

TGA夏季总决赛殿军WHOELSE出人预料的在海选赛的首轮被淘汰出局,看来新的阵容还有待磨合。能预见的是海选赛最终又将成为传统强队PK民间公会的拼杀!

广州站海选赛分组赛程查询:http://nz.qq.com/act/a20140613guangzhou/page04.htm

巡回赛广州站首轮云图NSD爆冷弃权

云图NSD*

【云图NSD首轮弃赛WHOELSE爆冷出局】

云图NSD的前身是城市巡回赛成都站的超级黑马凛冬将至,这支由顶尖枪男龙五带领的年轻队伍一度很被玩家们看好。之后又有指挥天籁的加盟更是被圈内人士评价为夺冠的大热。

但几次大赛上的失利暴露出了队员整体年轻缺少比赛经验的弱点。在前不久结束的TGA夏季总决赛上他们不敌对手只拿到了季军。

之后的阵容调整一度让喜爱云图NSD的玩家以为战队要被解散,加之广州站首轮的弃赛,更是给云图NSD蒙上了一层阴影。

巡回赛广州站首轮云图NSD爆冷弃权

玛雅花园:你们这些家伙,过河就拆桥

【全新赛制Ban图环节玛雅花园位列榜首】

下半年城市巡回赛新加入的Ban图赛制,即由对阵双方队长各Ban一张地图,Ban的含义:指对阵双方队长可以在比赛前选择一张不比赛的地图。开赛前成为了逆战玩家们热议的焦点。海选赛首轮玛雅花园以总计27票名列Ban图的榜首,这着实让人大跌眼镜!看来玛雅花园这张地图虽深入人心却又让大家产生了视觉疲劳!


逆战城市巡回赛相关内容

逆战城市巡回赛S4全新赛事规则上线

逆战城市巡回赛S4选手须知烟雾狙被禁

城市巡回赛S4广州报名开启再战广州

小道爆料 逆战城市巡回赛即将改制

【责任编辑:52PK】TAG:巡回赛 新闻资讯 广州站 云图NSD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