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1月1日大事件爆发 预约神秘大礼包

1月1日大事件爆发 预约神秘大礼包

发布时间:14-12-18 11: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逆战1月1日将会有大事件爆发,而逆战12月24日将会有周年庆的活动,立刻预约就能赢大奖,为大事件点赞就能赢取总奖品和抽奖.

1月1日大事件爆发 预约神秘大礼包

活动时间:12月17日 - 12月23日

活动地址:http://nz.qq.com/act/a20141212znqzdzyy/?atm_cl=ctips&atm_pos=4917

01、集赞有礼 为周年庆点赞

1月1日大事件爆发 预约神秘大礼包

逆战周年庆将于12月24日全面开启,2015年1月1日神秘大事件也将爆发,点击“立刻预约”即可参加大事件的提醒,可提前收到告知,还可增加4点集赞积分(仅限获得一次)。活动期间,每天只要登录游戏,就可以为大事件点赞一次,为年的周年庆礼包投上一票,集赞抽奖哦!

12月24日《逆战》周年庆全面启动,史前最大规模的周年庆回馈究竟有什么?一切由您自己做主!

1月1日大事件爆发 预约神秘大礼包

02集赞有礼 试试我的手气

1月1日大事件爆发 预约神秘大礼包

活动期间,每天只要您登录过游戏,即可在本页面为周年庆大事件点赞一次,获得一点集赞积分,每集齐3个赞可参与一次集赞有礼抽奖。


更多逆战新闻推荐:

逆战周年庆登录有礼活动 上线就领奖

天梯赛新赛季即将开启 24日天梯开赛

逆战品鉴会现场采访 和制作人面对面

樱花武士 逆战新资料片品鉴会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最新活动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