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就是刚正面 TGA冬季赛逆战全能枪王英杰夺魁

就是刚正面 TGA冬季赛逆战全能枪王英杰夺魁

发布时间:15-11-22 15:4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2015冬季TGA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2015TGA冬季大奖赛第三个比赛日,逆战项目全面开战.

2015TGA冬季赛 逆战团队赛四强名额诞生

2015冬季TGA全程报道专题:https://tga.52pk.com/

TGA2015冬季赛逆战项目本日全面开战,首先进行的是全能枪王的比赛,在男子组冠军赛中英杰枪法精准,最终2:1击败Flower获得冠军.

第一局步枪战  

英杰使用朱雀,Flower使用朱雀。  

开局英杰发挥非常出色,朱雀的使用出神入化,各种点射爆头,连发非常精准,开局就大比分领先,随后Flower开始改变打法,多用闪身,慢慢将比分打会一些。  但是无奈前期肯埋的太深,最后英杰以20:15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就是刚正面 TGA冬季赛逆战全能枪王英杰夺魁

第二局狙击战  

英杰使用刑天,Flower使用混沌。  

开局双方在高台对角互穿射,Flower利用混沌的穿透力占据优势,5:3领先。Flower不愧是狙击高手,狙击非常精准,对于对手的走位判断准确,比分也越拉越大Flower12:6领先。  

后期双方一直在一换一,比分相互上升,最终Flower以20:11获得第二场的胜利,双方比分1:1打平。  

就是刚正面 TGA冬季赛逆战全能枪王英杰夺魁

第三局手枪战  

英杰使用黄金之翼,Flower使用沙漠之蛇。  

开局英杰的手枪使用的还是非常精准的,双方就在中路直接火拼,刚的就是枪法,英杰6:3领先。英杰手枪使用的也是很强,各种爆头不断,比分也越拉越大最终英杰以20:14获得第三场的胜利,夺得本次全能枪王的冠军。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TGC2015《逆战》展区火热 表演赛看点十足

逆战TGC全明星表演赛 AG气势如虹横扫EP

逆战最新福利 塔防巨兽邀你来战新手送好礼

逆战城市巡回赛S6热战 线下四大赛区打响

【责任编辑:52PK】TAG:比赛战报 2015TGA冬季赛 全能枪王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