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NSL常规赛结束 季后赛、保级赛周末开启

NSL常规赛结束 季后赛、保级赛周末开启

发布时间:15-12-28 09: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逆战》大型落地联赛NSL常规赛第二阶段赛事已经于24日全部结束,在本周末将开启季后赛、保级赛的比赛。届时,NSL季后赛、保级赛将通过网络平台的方式进行,为玩家进行全程直播,让玩家能在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赛况。

《逆战》NSL官方网址>>>http://nz.qq.com/nsl/index.shtml

《逆战》NSL宣传海报

《逆战》NSL宣传海报

【NSL常规赛全部结束】

NSL在第一届比赛中,共有十支电竞豪门战队进行参赛,经过为期近半月的对决,常规赛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常规赛第二阶段赛事中,A组AG以100%的获胜率,共积16分夺得小组第一;B组RG在经过常规赛第一阶段赛事的蛰伏后,后来者居上,在与EP并列共计14分的情况下,以更多的总击杀数夺得小组第一。常规赛的小组排名,将直接影响到季后赛的比赛分组。A组的TTK以及B组的FOD分别位列小组第五名,遗憾降级,无缘季后赛。

NSL后续比赛赛程安排

NSL后续比赛赛程安排

【季后赛、保级赛开启】

在本周六,将进行季后赛比赛。从16:00-22:00,四场精彩赛事将火热开启,比赛将采用BO3赛制,大战一触即发。在本周日,16:00-21:00,保级赛将正式开启,比赛采用BO5赛制,保级赛的殊死争夺将分外精彩。届时,龙珠《逆战》官方直播间金牌主播将对赛事进行全程不间断报道,在第一时间为玩家分析战局、战况,与此同时,在玩家观看NSL之余,《逆战》还将为玩家送上诸多额外好礼,为玩家助战。

NSL常规赛排名一览

NSL常规赛排名一览

【电子竞技精神不停歇】

NSL在为玩家呈上精彩的同时,也让玩家看到了选手们无畏的电竞精神。在比赛中,选手们遭遇了许多挫折,队员临时离队、比分落后、配合不默契等诸多不确定因素,都对参赛选手造成了莫大的影响。不过不管将自己逼到怎样的绝境,所有的NSL参赛选手都没有退缩,经过短暂调整,还是立刻投入到作战中,为玩家带来精彩比赛。NSL的顺利进行,与参赛选手们崇高的电竞精神不可分离。希望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能成为万千玩家在电竞道路上的灯塔,为玩家指明前进的方向。

NSL比赛现场

NSL比赛现场

《逆战》NSL精彩继续,本周末与玩家不见不散。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韩女主播初探禁魔岛 圣诞节守护女神雅典娜

为了我们的梦想 逆战女子战队小仓鼠战队采访

TGC2015《逆战》展区火热 表演赛看点十足

逆战TGC全明星表演赛 AG气势如虹横扫EP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NSL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