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粉红色的诱惑 艳后奈菲尔邀你寻古老的法杖

粉红色的诱惑 艳后奈菲尔邀你寻古老的法杖

发布时间:16-06-07 09: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逆战》“艳后的宝藏”最后关卡,玩家将面对迷人的大BOSS“艳后奈菲尔”,除了拥有绝世的容颜,其强大的攻击力,成为了整张地图的亮点。打败“艳后奈菲尔”也会有丰厚的掉落奖励,象征权利的艳后法杖将成为玩家的武器,为玩家助战。

妖娆的粉色战场

妖娆的粉色战场

【粉色战场惊现杀戮危机】

“艳后奈菲尔”的作战场地在神秘的法老山之中,在地图两边有法老王“荷鲁斯”和“魔蝎大帝”相伴,地图中间有一个巨大的方形台子,台子周围有梦幻的粉红色荆棘,整个作战区域环绕着艳后妖娆的气息。玩家平时作战都会在台子上,靠近荆棘即会掉血。当“艳后奈菲尔”召唤“荷鲁斯”或者“魔蝎大帝”为其输送能量时,玩家就需要前往台子下,关闭开关才能够继续战斗。

地图一端的“魔蝎大帝”

地图一端的“魔蝎大帝”

【绝招频现迷城最强BOSS】

“艳后奈菲尔”的最大特点就是比较灵活,出招速度很快,一旦被她锁定,就很难逃脱,比如她操控风沙,无论是锁定大招还是全屏大招,玩家都很难在瞬间逃脱她的手掌。除此之外,“艳后奈菲尔”的最强全屏大招,会对玩家造成团灭打击,玩家有必要躲进荆棘丛中,舍弃少量的血量,能够保证团队的胜利。

地图另一端的“荷鲁斯”

地图另一端的“荷鲁斯”

【更多精彩掉落馈赠勇士】

玩家击败“艳后奈菲尔”会有丰厚的奖励,除了“法老归来”已经出现过的武器烈鹰手雷和金刚铁拳会在艳后的宝藏中掉落永久之外,“魔蝎大帝”专属武器“狂蝎之刺”以及“艳后奈菲尔”的专属武器“艳后法杖”。“狂蝎之刺”造型迥异,适合大范围远距离攻击,在战场上作战十分拉风。“艳后法杖”造型独特,是权威的象征,除了超强的攻击力之外,还可以触发隐藏技能,对怪物造成批量伤害。

“艳后奈菲尔”释放全屏大招

“艳后奈菲尔”释放全屏大招

沙漠迷城再开新关卡,艳后的宝藏开启,“艳后奈菲尔”邀请玩家寻觅专属法杖,更有多款永久掉落。还等什么,赶紧来《逆战》中开始属于自己的神奇之旅吧。

“艳后奈菲尔”为自己灌输能量

“艳后奈菲尔”为自己灌输能量

小怪会对玩家造成干扰

小怪会对玩家造成干扰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AK系列全新成员 AK-猎食者武器获得方式爆料

“决战樱之谷”领庆典 武器猎场福利领不停

穿越500年而来 “樱之谷”武士僵尸威力不减

逆战NSL总决赛4月9日开战 门票预售开启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僵尸猎场 艳后的宝藏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