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塔防新陷阱到来 这个天网不一般

塔防新陷阱到来 这个天网不一般

发布时间:17-09-20 10: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塔防新图的到来,塔防陷阱也将迎来新成员,相信很多小伙伴对“天网”这个名称已不陌生,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好好了解下,天网这个即将推出的塔防陷阱又有着怎样的能力吧!

塔防新陷阱到来 这个天网不一般

天网作为新推出的陷阱,其获得方式与天启、破坏者一样,只不过身位墙壁陷阱并不会跟现在的主流陷阱抢放置位,而现阶段打塔防时我们确实没有什么给力的墙壁输出陷阱,所以天网的到来能够让我们有进一步提升陷阱整体输出火力的空间。

塔防新陷阱到来 这个天网不一般

天网的攻击方式则跟现有的墙壁陷阱一样(如图所示,并不会锁定目标进行移动攻击),所以在摆放时需要选好区域,这样才能发挥出最大功效。而与普通墙壁陷阱最明显的差异在于攻击距离较长,能够很好的覆盖道路,不会出现“够不着”的情况。

塔防新陷阱到来 这个天网不一般

当我们在放置天网时还需注意一点,那就是得触发特殊效果:在陷阱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到“多个天网放在一起可产生[共振]的效果”,不过现阶段体验服中想要触发效果并非像共振陷阱那样并排放置,而是将左右两边的天网正对放置,这样在攻击时还可生成能量球对一定范围内的怪物造成伤害。

塔防新陷阱到来 这个天网不一般

而新的塔防地图中墙壁的陷阱位着实不少,自然能够让天网得到充分的发挥,不过在新图中并非光靠天网就能将怪物们轻松解决的:像脉冲立方这样的飞行怪物并不会因为天网的存在而停止进攻脚步,所以自爆修复塔以及天启陷阱也得上阵。

最后要说的一点则是跟新塔防有关,毕竟是一张全新的地图所以很多人都不熟悉,个人觉得在闯关时切忌求快,因为此图的出怪口位置较为分散,导致进攻道路并不是很集中,如果不仔细观察出怪提醒以及事先将每个出怪口的路线了解清楚,即使是普通难度都有闯关失败的可能,所以大伙千万得小心谨慎咯!不过话说回来此图中的地面陷阱位相对以往地图来说还是少了些(弯道、分路太多),当我们布置好堵路的自爆修复塔后留给天启的位置也就不多,因此天启在此图中并不是担任主要输出的角色。

那么这一期关于塔防新陷阱“天网”的介绍就到这里,小伙伴们了解了么?最后还是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塔防模式 天网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