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NSL S3总决赛玛雅花园全程详解 得中桥得天下

NSL S3总决赛玛雅花园全程详解 得中桥得天下

发布时间:18-01-04 09: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NSL S3总决赛中,AG和302两支顶尖队伍为大家奉献了最巅峰的一场TD对决,最终AG以15分的优势拿下这一分,赛后AG队长兼指挥浪漫说到,在职业比赛中,公认的是警察(守卫者)比土匪(突击者)更好打,说TD结果只是自己将警察优势发挥出来了,并不是302技不如人,果真如此吗,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场巅峰对决。

NSL S3总决赛玛雅花园全程详解 得中桥得天下

团队模式或许不像爆破那般需要各种各样细腻的战术,但是相比爆破来讲,更考验选手的心理承受能力和临时调整能力 ,玛雅花园是一张相对爆破地图而言很简单的地图,地图分为两条边路和一个中桥,一般在比赛中,控制中桥后对整个比赛有十分积极的意义,因此解说常说得中桥得天下,我们都知道AG的老战是NSL圈里的桥神,在赛前喊话:年轻有什么用,桥还是我的。所以AG的占桥能力还是数一数二的,302深谙这一点,于是在开局中并没有和AG硬碰硬选择抢桥,而是选择了打击AG想上桥的选手,青岛的狙击直接架在上桥跳点,加上大泽赵赵等人的发挥,一开局302直接以12-6的比分领先,战术效果非常明显。

NSL S3总决赛玛雅花园全程详解 得中桥得天下

不过好景不长,随后AG集结重兵选择强攻中桥,当老战和然然上桥形成高低点后,人数差距逐渐被AG拉近,尽管大泽多次实现1换多,但占住中桥的AG不断地利用地形优势压制着302战队,老战和然然永远都在桥房,浪漫随时准备补位,与此同时,AG的枪法担当轩轩一直控制着左边路,天籁控制着右边路,AG以131的战斗阵势对302进行着全面压制。

NSL S3总决赛玛雅花园全程详解 得中桥得天下

反观302这边就打得相对被动,我们先来回顾一下302每一名队员在场上的位置,先是主力输出大泽,大泽主要活动于左边路,对标AG的火力输出轩轩,大泽做得非常出色,发挥出了极限枪法,多次实现1换多;其次是狙击手青岛,青岛最开始拿狙击阻击AG上桥效果比较出色,不过全图封烟之后也被迫换成了步枪,主要活动于右边路,直接对标AG天籁,302的青岛对这条线的控制上做得也很出色;中桥的悠七和小谁对标AG老战和然然时显得相对孱弱,还有自由人赵赵补桥的速度不如浪漫。

NSL S3总决赛玛雅花园全程详解 得中桥得天下

我们从双方队员的场上位置就能大致描绘出一个阵位图。

NSL S3总决赛玛雅花园全程详解 得中桥得天下

通过阵位图可以很清晰的看到两支队伍的一个战略布置,但毕竟这是一个团队游戏,AG三名队员牢牢控制住中桥后,边路的压力就变得非常小,边路的轩轩和天籁则可以肆无忌惮的进行人头收割,正因如此,302大泽逆天发挥却多次遭遇四面楚歌,得中桥者得天下的意思并不是说中桥一定可以杀掉很多人,是中桥有得天独厚的地形优势,可以对整个对手营地造成不小的困扰,可以打乱对手的一个阵型,这对于一个团队比赛而言,则是至关重要的。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亚军团队BG战队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苍穹Violence战队

逆战11月最新神器换购活动 海量武器等你换

逆战全模式感恩送礼活动 每日游戏赢礼包

【责任编辑:夜】TAG:NSL 赛事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