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逆战新手进 如何选模式如何选择枪

逆战新手进 如何选模式如何选择枪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04 13: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ALMI
差不多也到了暑假的季节,相信逆战又会涌入一大批新用户。那么对于新手而言该注意些什么呢,在此给大家分享一点心得

新手攻略 新手技巧

16、机甲战:是一种新奇的游戏模式,人类中会有四名被选为机甲操控者,其余玩家的任务就是将对方消灭,机甲只要撑到时间结束则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被消灭的机甲的驾驶员会被俘虏加入人类阵营)

机甲战中常见的会有五种大杀器:①火箭筒:有点FPS游戏经验的玩家都会使用,关键在于预瞄的判断。②镭射激光枪:子弹蛮多的,而且伤害不错,按住两秒不放则进入蓄能状态,伤害颇高。从@_过期的情书_那里学到的一点就是它可以使得机甲的能量槽瞬间清空,即机甲不再具有冲刺、飞翔的能力,这时龟速移动的机甲就只剩下成为靶子的命运了…③吸附炸弹:这是一个大杀器,能用好分数会很高,用不好往往就是那种见到机甲就往上冲的人,还企图走个“Z”字型路线,殊不知机甲是会有红色框框告诉他有人类在靠近的…④喷火器:这个吗,我实在是打不惯,还没走近往往就会被打死,建议蹲守在玻璃墙、雨棚之下猥琐机甲吧。⑤榴弹:记得我第一次玩机甲战时拿到的大杀器就是榴弹,冲上去往敌人一扔,妹的怎么这么重的感觉,扔不远…一下就把我和机甲都炸死了…然后退出游戏系统告诉我“由于玩家在进入游戏不到15秒即游戏结束,故战绩不予计算”…

17、保卫战:这个据说吧里有很多大手吖、我就不好意思献丑了,关键只有一点:天上那个红色激光一定要先打掉,不然你会很爽…

18、变异战:其实就等同于cf的终结者模式,不同点是一开始就有杀器可以捡到,而且不会扔掉原本的主武器,按1键可以切换。相同点就是死到那么多人上下了你也就可以变英雄了,然后就拿着那把逆刃去砍小怪兽,一边砍一边怒吼吧:“我是凹凸曼、专业打怪兽!”

19、个人战:逆战在此模式的特色就是能够推出“冲锋枪个竞”“喷子个竞”“机枪个竞”…

20、坦克战:这个也是逆战宣传的重点,个人感觉与战地二相差无几,一开始可以按F1、F2更换坦克,按v键可以更换视角,建议射击的时候换为第一人称视角,比较习惯。按F键可以释放烟雾弹,能起到阻挡敌人视线的作用,但只有一个…按1、2、3键可以分别切换榴弹、穿甲弹和普通炮弹,威力与上弹所需冷却时间成正比。打远处的敌人需要较好的落点判断意识。可以使用第一人称视角的放大功能(有三种远近镜头)的焦点下部的刻度线瞄准。

21、团队战:玛雅花园关键是占领楼上那条走廊,威胁很大的…航空母舰吗,关键是要把手雷留后一点在扔,尽量扔靠近敌家会有好收获的…

22、爆破战:总算说回爆破战了,逆战所谓的的海滨小镇就是沙漠灰、十三号工厂就是供电所,唯一让我心酸的就是黑色城镇不见了…呜呜、我可是最喜欢打那张图了…另外还有一个重点新图就是“监狱”,这个图吗…不好说啊,关键你要小心转角,转角很多也就使得战术更加的灵活多变了…

23、记住一点:不要站在你都会去预瞄的埋伏点!保持谨慎!

终于讲完所有模式了…下面来讲一讲枪械,首先要强调:没有什么枪是最好的、也没有什么枪是最烂的,手感而已。

24、ALMI是主打步枪和狙击的,别的冲锋枪、喷子神马的我不多说也不懂,希望懂的朋友在本楼的楼中楼帮吧友们做出一些解释。

25、AR15-A是迷彩的没有消音器的,可以在新兵礼包中领取,此枪是一把点射、扫射都为上佳的枪,只要能卡住点保持好爆头线,你就会体验到出手就是爆头的快感。

26、AR15-S是一把通体银白色的枪,具体外形类似于cf的白银网吧m4a1-s。弹道在单点时显得有些上扬的硬直感,可以适当压低至脖颈处。扫射则逊色许多,但不排除有大手牛【和谐】逼的存在。

27、M4A1:这是一把酷酷的枪,弹道依旧继承了过往的单点极稳、三点较密集的优点,但可惜的是外形似乎有些不太好看了(可能是看穿越看太多习惯了的缘故吧…)且威力偏低(特别是最近礼包重重几乎人人都有AC…)。枪支总体是一把不错的枪,适用于中近距离,没有什么大的缺陷,但也许这就是它最大的缺陷…

28、M4A1—S是一把需要高控制力的枪,它不再具有穿越火线中迷彩的扫射优势了,反而是突出表现了它的点射性能,无论是单点双点还是速点,它都有不错的表现。建议此枪也就中手以上玩玩吧,新手实在是很难控制住自己不去扫射的…一扫基本也就悲催了…

29、M4A1-A在逆战中则来了一个华丽丽的大转身,它不再像穿越火线中那般因为飘动感较强而被迷彩死死压住的局面了,越来越多的玩家已经开始发现逆战中的M4A1-A甚至比M4A1-S还要好掌控,它的单点感如同cf中的迷彩一般,扫射依旧保持了7字形弹道分布,建议可以入手。

30、AK47:这是一把无论在什么游戏中都会出现的枪械。现实中随着时代的发展,AK47已经逐渐被历史所淘汰了。也许逆战中也看到了这一点,AK47的整体感觉已经不再像之前的游戏那样了…第一发子弹弹道依旧精准这无可否认,但从第二发、第三发开始你就会发现它的弹道比机枪还难以掌控,压枪时的弹道分布让我感到压力山大,立时实在是让人无法把握难以上手…我相信90%的玩家满怀期望的买入这一把AK47玩了一盘后都会怒吼:“这…这尼玛的还是AK吗?后坐力这么这样!”,但转头想一想,你妹吖,AK本来就是以威力大后坐力大闻名的…立时无语了…从此仓库里又多了一把枪…神器AK47…也许N年后当你成为大手后才发现自己终于能完全掌握这后坐力了…总结:不建议新手购买!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