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逆战新手进 如何选模式如何选择枪

逆战新手进 如何选模式如何选择枪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04 13: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ALMI
差不多也到了暑假的季节,相信逆战又会涌入一大批新用户。那么对于新手而言该注意些什么呢,在此给大家分享一点心得

新手攻略 新手技巧

31、AK47-A(即刺刀AK):这把枪可以说是一把坑爹的存在,如果你是被cf的经验所影响用月券购入的话,我很明确地告诉你…它简直就是普通AK47的强化版,后坐力甚至会更大…但是只要打中头部或颈部直接就能一枪爆…这恐怕就是优势了…

32、AK47-T这把枪看上去非常具有战地2里面AN94的范儿,但是后坐力甚至会比AK47-A更猛…只要你一拿起来开火,那就是一场努力使后坐力适中的压枪过程,那种波浪似地激情澎湃地射击会让你体会到什么叫做“脉动”…

33、AK47-R这把枪就比上面两把枪靠谱一点了,弹道较为集中,也较为容易掌控一点。外形感觉就像M14EBR,威力强劲,感觉压枪较为好压。建议中新手购买。

34、AWM:系统送的这把枪与CF中的AWM有了很大的不同,具体给我的感觉就是和cs的AWP有许多相同点,同样的迟滞笨重感,但却较为稳重了…cs玩家应该能很快上手。在cf中的瞬手们一开始玩都会感觉很嗨皮,因为那种瞬出去的感觉是有不同的,感觉cf中AWM那种瞬感被削弱了、但实际上你打多个几次感觉就又回来了…关键是对目标中心点的把握~这个很重要。

35、AWM-S:这是AWM的消音器版本…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为什么这么一个在名字前面加了个(AWM)前缀的型号居然和原AWM是不同颜色滴…它金黄色的外表看上去蛮炫烂的…一拿上手你就会发现它比你拿过的所有狙击枪都还要长,会不会有利于瞬镜呢?个人感觉有一定的影响。说实话,感觉这把枪稳定性要比AWM好,而且加装了消音器使得枪声轻微,听上去感觉很爽,像是在搞暗(和谐)杀一般…但是比起88式、长风来说都稍逊一筹。

36、M95:也就是传说中的巴雷特,前段时间吧内有人就因为把它叫做大炮被人喷了…哥吸取教训、就叫它炮炮吧。这把枪感觉十分地稳,但一旦遇见近身的敌人拿着它你也就别想跑路了,蛋疼的射速使得它老是要切来切去的,一不小心你还没射就切掉了…(比如说某个jj被我切下来拿去烤肠的家伙)建议:打机甲战时是一把神器,爆破也可以考虑,但拿去打个竟吗…随你所好咯~

37、SVD貌似是这个名字…就是废料厂右边地上那把狙击,cf里我又把它叫做羊角狙击,它原本是俄罗斯着名的一把狙击枪,叫什么我忘了,总之通用性十分高的…这把枪比如外形、枪声神马的在逆战中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改变,就是开镜的时候会感觉比cf较有视野的开阔感。

38、九五式步枪:感觉弹道较飘但最后都会形成一个近似的圆,且威力较小,但射速较快,拿着的感觉比较轻,声音不好听,听上去随时像是要散架了一样,手感一般。总体评分:6.5分。

39、OST-14:这是一把外形蛮具有后现代美感的枪械,枪管前端的消音器安上去有点像cf的MP7-A,声音也像,但枪支的后半部分就看上去比较顺眼了。弹道分散、射速快,属于冲锋枪那一类吧,威力太弱…这几天的活动领了一把,威力实在让我汗颜…

40、AN94:这把枪无论是在穿越中还是逆战里都是一把神器,它的子弹打出去令人感觉似乎是在打射钉枪一般的感觉…上弹速度也快、动作更是飘逸~关键是扫射几发就要略停一下、恢复准星的精度。

41、FAMAS:cf里面也有人能把它用成神器,关键是前两发的弹道较为笔直,三连射设定状态下建议瞄准脖颈部位较易爆头。

42、FAMAS-R:外面涂了点颜色,单发点射让我有了种冲击感,其他的和原版大同小异。

43、M4A1-M:竟然忘了这把枪了…它是具有光学瞄准器的一把枪啊,只是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光在哪里…给我的感觉就是打上去会有种枪头那里秃秃的感觉,点射一般,但扫射较佳。其一大特点就是开镜状态下打死人的时候你看不见徽章…有时还会补多几枪…建议:新手可以考虑~

44、M4A1-QQ这把枪通体血红,看上去满渗人的…我怕怕…点射神马的性能都不错,可以的话搞吧来玩玩也挺不错的。

45、传说中新手礼包里面可以领到一把重机枪,那把机枪感觉是十分的棒的,一旦开火不用预转,射速又和加特林相当,威力吗,嘿嘿…单点够准、可以拿来打爆破的哟、亲~

46、至于系统奖励的那把米尼格机枪我拿去打过几盘爆破,散射非常凌乱,射速也不快,准心又很大,但是按着对人狂扫射是有可能突然一下子弹跳起来来一个突然的爆头,这是有一定几率的,方法是在扫射途中突然略停一下,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47、RPK-S单点性能好,扫射一般般,打时枪身晃动蛮大的,不过感觉比CF中的PRK要好打很多,比如说速点射击时的震动感较小,准星较小。

48、MP5是冲锋枪的典型,准度良好,射速较快,威力较差,建议打头,反应较快者使用本枪为宜。

49、AUG英国伞兵突击步枪,开镜射击晃动感强烈,中近距离3枪内必须爆头,否则弹道会发生少许偏移,则只能转为扫射。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达人分享 关于逆战技能购买分析篇

逆战坦克攻略 学会巧用穿甲弹高爆

逆战首张单点爆破图 仓储中心玩法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