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烈火燃起的希望 朱雀SCAR全面测评

烈火燃起的希望 朱雀SCAR全面测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3 13: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Almi
10月23日,逆战最新1.0.0.164版本更新,正式上架了之前广为宣传并推出预购活动的第二把神兽武器——SCAR-朱雀!手持朱雀,一种未来高科技武器的感觉油然而生。

新版本 朱雀SCAR 无尽的塔防 朱雀SCAR价格

五、使用心得:

朱雀SCAR优点主要分为以下几点:

①威力较强

②精准很高

③弹道稳定

④移动中稳定性好

⑤无视距离一枪爆头

⑥特殊杀敌图标

火焰中升起的希望 朱雀SCAR全面测评

 

朱雀SCAR作为一把点射优秀的步枪,硬伤就是射速相对AK、M4而言都比较慢,在一些需要火力压制的时候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比如从血腥突击敌人门口一下出来四五个人时,如果我是AK,我会直接从卡头线点射转为移动泼射,把弹道控制在头线区域来回的移动,几连杀不会很难。

但如果我是朱雀SCAR,那就有点难度了。因为用它来扫射压制,一两个敌人可以,三个就勉强了,四个以上其实要运气(敌人走动位置需有重叠)。

使用朱雀的玩家在面对这种情况时往往只能利用步伐左右横移,尽量使自己处在路口处敌我视线的切线死角(打个比方,血腥突击贴着敌人出来的那个方向的墙就能躲避敌人许多的攻击)。然后加快点射节奏的同时控制点射不要散乱,保持对涌出来一堆敌人的路口的头线进行短幅拉枪点射。若拉枪定位不准的玩家,可以使用上文教的闪身爆头的方法,尽可能使用点射攻击敌人头胸位。注意不要出去和敌人扫射硬拼,SCAR的特性使其难以在独自一人的情况下通过扫射压制多个对手。

听上去简单的动作做起来其实并不容易,因为实际战斗中你会遇到很多意外情况。比如如果你这个弹夹里的子弹已经用了一半了,又或者那一刻你中闪了(爆破常见),再或者遇到其中有一两个敌人是跳出来的(特别还是女角色,比如魅影、茉莉一流),以她们极其瘦小的身躯和高机动性,击中头部的难度会直线上升。

另外再加上各人手眼行动协调能力的不同,以及反应过来后对攻击目标的排序等的差异,其实很多情况下还不等你拉枪瞄好某人头部击发时,你就已经被涌出来的几个敌人一人一枪给秒掉了。所以在面对多人出现这类情况出现时,朱雀SCAR就显得比较无助了。

知道了朱雀SCAR不适合的情况,我们就应该尽可能避免去面对这种情景。

Almi给大家的建议是当你使用朱雀SCAR时,一定要注意走位灵活,无时无刻都要机动地变换自己的位置,不断在掩体后、大箱子左右两侧来回移动,卡好敌人必经路口头线的同时,不给敌人琢磨出自己出现地点习惯来预先瞄准攻击自己的机会,尽可能的利用优秀的点射弹道不断闪身将敌人消灭。

使用朱雀SCAR的玩家若喜欢看到其特殊的杀敌效果(朱雀头像),想更多地爆头杀敌。就更应该时刻拥有卡点的意识,充分发挥自己手中朱雀SCAR的优秀点射性能以及逆天的爆头自动加子弹功能,瞄准路口、巷道、通路、转角等容易遭遇敌人的地带的爆头线,一旦敌人经过立即横向三连点射,体会无视距离一击爆头的快感。

最后贴出其他几款主流scar枪械的扫射弹道图,大家可以自行对比朱雀SCAR弹道图得出自己的结论。

火焰中升起的希望 朱雀SCAR全面测评

金蝰蛇蹲下扫射弹道

火焰中升起的希望 朱雀SCAR全面测评

金蝰蛇三连点弹道

火焰中升起的希望 朱雀SCAR全面测评

巨齿鲨蹲下扫射弹道

火焰中升起的希望 朱雀SCAR全面测评

巨齿鲨三连点弹道

好了,本期神朱雀SCAR的详细测评到这里就完毕了,谢谢您的阅读。

我是Almi,让我们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东哲】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