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广州站AG夺冠 619险胜取得季军

逆战广州站AG夺冠 619险胜取得季军

发布时间:14-07-21 0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逆战广州站AG夺冠 619险胜取得季军

逆战城市巡回赛广州站为爱而战!战出你的你态度、寻找金枪王在历经三日的紧张刺激大对战终是落下序幕。

于今日残酷的淘汰赛令命刃最终被斩下马没能进入前三强。昨日命刃两连胜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希望在以后的比赛里更加的努力战出一个更好的成绩。

季军之战焦灼不堪

619在季军之战遇上实力相当的命刃,打的可谓相当的焦灼,第一局13号工厂619以9-7的比分险胜命刃一筹。而第二局9-9的同等实力打了个平手,第三局飞雪谷619以5-2的比分险胜命刃拿下季军之位。

逆战广州站AG夺冠 619险胜取得季军

比赛第二日619挺过败者组大胜:http://nz.fpstt.com/page/20140719/1904449.html

ALLGAMERS*与B13会师最终决战神坛

继ALLGAMERS*的浪漫在本次金枪王比赛中,发挥出色再度获得个人金枪王称号。在谁也没有想到在最开始垫底的人将在最后又这么强的爆发直接登顶,取得金枪王。

逆战广州站AG夺冠 619险胜取得季军

ALLGAMERS*队伍更是士气高涨在与B13的冠军之战中表现突出,最终技胜一筹以2-0之势成功拿下广州站冠军王者之位。


逆战城市巡回赛相关内容

广州站海选第三轮结束Vtop重出江湖

逆战城市巡回赛S4选手须知烟雾狙被禁

城市巡回赛S4广州报名开启再战广州

巡回赛广州站首轮云图NSD爆冷弃权

【责任编辑:52PK】TAG:巡回赛 新闻资讯 广州站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