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名人堂 台前与幕后都是我们喜欢的小黑

逆战名人堂 台前与幕后都是我们喜欢的小黑

发布时间:18-03-20 09: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逆战名人堂是逆战最高的荣誉殿堂,能够“登堂入室”的都是为了逆战比赛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很多时候我们只看到赛场之上挥洒汗水的职业选手,但是也别忘记了那些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幕后人员。今天就让我们走进获得本次名人堂提名的“巅峰小黑”。

逆战名人堂 台前与幕后都是我们喜欢的小黑

小黑原名王俞剑,逆战赛事专业解说。而在转型担任解说之前,小黑是逆战的职业选手,曾获2012年获得WCG逆战冠军、NGF全国冠军、ECPL冠军、城市巡回赛卫冕冠军、TGA冬季赛亚军、2013年南京巡回赛冠军、2014南区大区赛冠军、WCG世界亚军等。

逆战名人堂 台前与幕后都是我们喜欢的小黑

在退役之后,小黑并的电竞生涯并没有画上句号,而是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逆战赛事的解说。曾经职业选手的经历,让小黑在从事解说工作时具有了绝对的专业性,加上对曾经的对手的深度研究,令他对每一个战队的战术都有所了解,解说席上他能及时揣测队伍进攻动向,而且对比赛的结果也能做出推测。解说时他在战术上张口就来,于是Nzers送给他一个外号“战术大师”。

逆战名人堂 台前与幕后都是我们喜欢的小黑

逆战赛事日趋完善,让每一个有梦的人都有机会带着自己的兄弟去完成自己的逆战梦。有很多年轻的战队不断出现在逆战赛事的舞台。作为一位资深解说,从未缺席的小黑需要做足功课才能给玩家带来精彩的解说,这其中的辛苦付出恐怕只有小黑自己才知道。

逆战名人堂 台前与幕后都是我们喜欢的小黑

当问及职业选手和解说之间更喜欢哪个时,小黑开玩笑的说“主要是干选手太菜了,只能来解说圈混了”小黑的幽默可见一斑。无论是选手还是解说,我只知道小黑更喜欢的是逆战。

逆战名人堂 台前与幕后都是我们喜欢的小黑

在比赛中选手们的发挥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时而诙谐幽默、妙语连珠、时而激情澎湃的解说小黑,常常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披上戎装的小黑战出了逆态度,卸下戎装的小黑同样道出了逆态度。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NSL S3总决赛玛雅花园全程详解 得中桥得天下

NSL S3名人堂赵赵专访 我会带领队伍走得更远

逆战官方恭贺AG三连冠 神器豪礼连送三天

逆战影舞忍道角色预购 预购得绝版炼狱雷切

【责任编辑:夜】TAG:名人堂 新闻资讯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